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卡卡有新男友了!IG公開戀情甜蜜放閃,男方是哈佛畢業、企業CEO

說到很會談戀愛的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想必也是名單之一,靠近西洋情人節前夕,卡卡也正式公開新戀情了!

Photo / Lady Gaga、dailymail uk

女神卡卡有新男友了!IG公開戀情甜蜜放閃,男方是哈佛畢業、企業CEO

從和經紀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取消婚約之後,女神卡卡曾和音訊工程師丹霍爾頓Dan Horton拍拖過,不過這段情不到3個月就玩完。


最新她則在IG大方曬愛宣告脫單,男朋友Michael Polansky是「帕克集團」(Parker Group)企業CEO,還是哈佛大學畢業,可以看到女神卡卡身穿泳裝依偎在男友身上,男方還深情款款凝視卡卡,看起來幸福破表。

早先小倆口也一起參加超級盃前夕演唱會,這回公開新歡,也恭喜女神卡卡再度找到愛情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