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最狂孕婦!凱蒂佩芮全裸入鏡拍新歌〈Daisies〉MV:「不論別人怎麼想,都要永遠忠於自我。」

懷孕8個月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新歌〈Daisies雛菊〉MV尺度也太大!全裸入鏡拍攝、高唱著正能量字句,散播升格人母的幸福喜悅。

Photo/Katy Perry、Youtube

最狂孕婦!凱蒂佩芮全裸入鏡拍新歌〈Daisies〉MV:「不論別人怎麼想,都要永遠忠於自我。」

7/21更新

凱蒂佩芮於今天再次曬出孕肚照!雖然是為了宣傳第五張專輯《Smile》同名主打單曲的系列服裝、口罩,但短版上衣卻露出渾圓孕肚,令人目不轉睛!她接受訪談時透漏懷孕心路歷程:「身體的一切都腫了,我很感謝我的身體,也對同樣經歷過此過程的女人感到敬佩。當妳懷孕,你對世界會有全新觀點!」


2020年可說是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人生里程碑,3月出在新歌〈Never Worn White〉捧孕肚、向世人宣布懷孕喜訊。5/15又釋出新歌〈Daisies雛菊〉MV,這回更大膽,直接全裸入鏡、散發滿滿母性光輝,令粉絲大受感動。

讓各界久等的第五張專輯單曲〈Daisies〉MV,凱蒂佩芮卸下了以往的華麗裝扮、浮誇造型,頂著俏麗短髮、穿著一襲白色洋裝,在郊外的溪邊拍攝。臉上表情盡顯身為人母的幸福喜悅,MV中間更看到她褪下所有衣物、大膽全裸下水,雖然畫面唯美,但也讓人忍不住為她擔心人身安全。

即便身分改變、升格人母,凱蒂佩芮仍不忘持續散播招牌正能量,在歌詞中寫道:「他們說我瘋了,但我永遠不會讓他們改變我。They tell me that I’m crazy. But I’ll never let ‘em change me」也在IG上寫下創作心境:「這是我幾個月前寫下的,不管別人怎麼想,都要提醒自己要永遠忠於自我。」

凱蒂佩芮預計在7月會誕下女兒,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與奧蘭多布魯的Orlando Bloom的愛的結晶,以及當媽後的全新音樂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