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田馥甄〈懸日〉MV公開!找來新一代男神許光漢搭檔演出,穿學士服回憶放不下的青澀愛戀

田馥甄Hebe年初推出的全新單曲〈懸日〉MV終於公開了,還特別找來新一代男神許光漢出演,穿上畢業服的他們看起來相當可愛啊!

Photo / 何樂音樂

田馥甄〈懸日〉MV公開!找來新一代男神許光漢搭檔演出,穿學士服回憶放不下的青澀愛戀

田馥甄在MV中從一對兩小無猜的大學生、穿著學士服開心拍著畢業照、演變到出社會情逝後,如今男方擁有幸福家庭,對比男方體貼地陪伴老婆來產檢,把細心呵護的牽手交託給田馥甄照料,兩人針對劇情呈現不同氛圍,大學生時甜蜜跳起佛朗明哥舞、在醫院兩人獨處的真實敘舊、在為舊愛的老婆產檢、還有三人共處診間看報告的兩樣情。

其中一場馥甄的獨角戲,她手拿著精心挑選的嬰兒口水巾,原想送上祝福最終卻還是送不出去的兩難,隨著劇情情緒止不住流下淚水,田馥甄掏心落淚演出被稱讚是硬底子演員。

〈懸日〉由大師葛大為填詞、被譽為「新生代最療癒夢幻民謠男歌手」知更譜曲而成、製作人陳建騏操刀錄製,田馥甄唱出愛情裡斷捨離:「與其說這是一首關於放下的歌,不如說這是一首我和所有人都一樣,會遇見難以割捨,該放下卻放不下的情感。等待時間在生命裡行作用之前,我們 就這樣一起懸著吧......放不放下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