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興哲演唱會8月登場!一連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暖唱,不排斥微加性感演出

「小興星」們準備搶票囉!Eric周興哲今年將要再度攻蛋,一連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動人開唱!

Photo / 星空飛騰、周興哲IG

周興哲演唱會8月登場!一連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暖唱,不排斥微加性感演出

25歲的周興哲今年同時發行第四、第五張錄音室雙專輯《小時候的我們》,專輯中〈受夠〉、〈我很快樂〉、〈其實你並沒那麼孤單〉和〈相信愛〉等好歌盡出,一支又一支,〈小時候的我們〉更一舉奪下全球五十多個冠軍。

《周興哲 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將於8/8、8/9兩天在台北小巨蛋、9/5、9/6於高雄巨蛋舉行,為了演唱會Eric周興哲開始勤練身體。這次想呈現更完美的身型,自己已開始新的飲食計畫並健身、練舞,想要給大家一個「升級版」的周興哲。

《周興哲 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門票於7/18中午12點開賣,售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