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0海湧祭」本周末9/12~9/13基隆登場!20組樂團連續兩天嗨翻北海岸,卡司、演出時間表全公開

搖滾迷本周末就衝「2020海湧祭」吧!這個以傳承基隆在地文化、推動母語為使命的活動來到第二屆,這個夏末就在海風、音樂陪伴下,畫下最美好句點。

Photo/海湧祭 Hái-éng Festival

「2020海湧祭」本周末9/12~9/13基隆登場!20組樂團連續兩天嗨翻北海岸,卡司、演出時間表全公開

喜歡聽現場表演的人,本周末有一場北台灣最大音樂祭「2020海湧祭」值得衝一波!抓緊夏天尾聲登場,邀請20組樂團、連續兩天於9/12~13為北海岸打造超嗨的音樂盛事,完整卡司、演出時間表現在一併公開,快計畫一下去感受震撼的現場魅力。

以「一個扎根於基隆,努力推動母語關注及聲音記憶的複合式獨立音樂祭」為使命,繼2019年在八斗子海濱、配上微微細雨,令現場觀眾見證結合歌聲、海水、雨水交織出的獨特感受。現在迎來第二屆,同樣要藉由音樂活動、文化體驗媒介,打造專屬北海岸的記憶。

本屆表演卡司有風籟坊、必順鄉村、拾參羊、無妄合作社、海岸乾杯、詹士賢、皮格子、亥兒樂隊、納稅米老鼠、鯨魚號、拍謝少年、忒修斯、米老虎、奮樂團、百合花、裝咖人ft. 淡水南北軒、類比梭羅、非人物種、徐子權、飛鴻。演出時間從早上11點50分開始,一路至晚上10點,整整兩天好音樂不間斷。

此外也與吉姆老爹攜手合作,推出「海湧祭紀念精釀啤酒」!擁有滑順口感、細膩香氣,會是聽音樂、吹海風的絕佳良伴!一支180元,兩支300元。另外也會有美食市集、在地搖滾酒吧擺攤,在吃飽喝足之際,也把基隆的在地文化繼續傳承下去。

圖為2019海湧祭現場
圖為2019海湧祭現場

購票連結:2020海湧祭

「2020海湧祭」資訊:

日期:9/12~9/13

地點:基隆八斗子漁港C區停車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