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4歲持修激動奪下金曲31最佳新人獎:「我從17歲就開始等這天,我每天洗澡都在想著致詞,太爽了!」

被譽為此生最難拿、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2020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項,由24歲創作歌手持修擊敗9m88、高爾宣等呼聲超高勁敵奪下!

Photo / 持修、2020 GMA 金曲31

24歲持修激動奪下金曲31最佳新人獎:「我從17歲就開始等這天,我每天洗澡都在想著致詞,太爽了!」

本名廖持修、藝名「持修」,被粉絲稱作「霸道社長」。以一首〈Imma Get A New One〉在StreetVoice締造連續三週冠軍成績、在2019年的咪豆音樂節上被封為「寶藏男孩」,並於同年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房間裡的大象》。首波主打《根本不是我對手》MV更在7天內創下破100萬次觀看次數。

持修難掩興奮上台:「倒數90秒。知足、感恩、惜福。這不是眼淚,我從來不哭的,我從17歲就開始等這天,我每天洗澡都在想著致詞。可是昨天晚上覺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所以還是不要講好了」

語氣間止不住欣喜之情:「剩40秒。感謝這張專輯參與的所有人,爸爸媽媽,還有小媽,我有兩個媽媽,我妹,還有我的老大張惠妹,還有另外一個老大川哥,我的經紀人,還有小宇師傅,陳君豪,還有公司的每個人,還有很多在這張專輯之前陪伴我成長的人,太爽了,謝謝。」

因擁有清秀臉蛋、甜美外型,常常被誤認為女生,再加上師父張惠妹喜歡長髮,而留有一頭黑秀髮,他在台上透露自己很想剪短頭髮到肩下長度,直說:「不然吹頭很累」。他走紅毯時還秀出幸運物,是一張噴火龍卡引起熱烈討論。現在奪下2020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未來勢必不可限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