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A-Lin新歌〈抱歉 我不抱歉〉MV找來男神鳳小岳跨刀演出!上演唯美「觸不到的戀人」虐戀

即將於12/19、12/20連開兩場演唱會的A-Lin,新歌〈抱歉 我不抱歉〉MV更找來男神鳳小岳跨刀演出!

Photo / 索尼音樂

A-Lin新歌〈抱歉 我不抱歉〉MV找來男神鳳小岳跨刀演出!上演唯美「觸不到的戀人」虐戀

A-Lin在演唱會前夕推出新歌〈抱歉 我不抱歉〉,也是電影《戀愛好好說》的主題曲,以自我醒悟歌詞及忽高忽低的旋律比喻對如浪拍盪人生起伏的釋懷,透過A-Lin純熟唱功完美駕馭歌曲蘊藏著高難度內心轉折。

MV除了找來攝影師江民仕拍攝,還邀請鳳小岳和A-Lin首度合作浪漫戲,上演「觸不到的戀人」MV版,飾演活在平行時空的兩人偶然在海邊的雨中及夜間的公車亭相遇,感觸到彼此氣息卻又看不見彼此,兩人只能在回憶中不停地尋找,進行沒有終點的等待…。

鳳小岳說哭就哭的精湛演技讓A-Lin大讚:「小岳很快就進入歌的情境,無論導演給的指令或戲感都很快到位,最後一幕還哭出來,讓我嚇到,整個很專業!」

〈抱歉 我不抱歉〉MV將於10/12 在A-Lin 的 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