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17歲英國小鮮肉Alfie Templeman的魅力男聲!俊帥臉蛋+浪漫捲髮,讓姊姊們都心動的樂壇新生代小王子

有在關注西洋獨立音樂的你,英倫小鮮肉Alfie Templeman可沒忘了加入你的歌單吧!

Photo /Alfie Templeman's Instagram LOVE DA RECORDS 最愛音像(台灣)有限公司

17歲英國小鮮肉Alfie Templeman的魅力男聲!俊帥臉蛋+浪漫捲髮,讓姊姊們都心動的樂壇新生代小王子

年僅17歲的Alfie Templeman,是西洋樂壇「潛力股」新人,俊帥臉蛋加上浪漫的捲髮,在15歲就得到唱片合約,甚至出道僅2年就發行4張EP,可是備受矚目的高顏值男聲。


笑起來可愛萌,有時又留著小鬍渣帶點成熟性格,神似「小甜茶」堤摩西夏勒梅的Alfie,風格橫跨Lo-fi、Funk、R&B等,他形容自己的聲音是「Indie RNB」 ,有著豐沛的創作能力,或許是因爸爸是吉他收集狂,讓他在充滿樂器的環境長大,從小自己學習打鼓、彈吉他、貝斯與keyborad,成為他創作的工具,並學習宅錄音樂丟上Soundcloud培養名氣。


Alfie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單曲〈Forever Isn't Long Enough〉,他說這首歌是自己對於時間的反思,也提到:「現在的我還太年輕,無法給任何人建言,但這首歌是我得知喜愛的記憶離你越來越遠,而他們卻離你的心越來越近。」


無論如何,Alfie的音樂魅力你可絕對不能錯過,趕快好好感受他的創作能量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