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強尼戴普兒子傑克躍升帥氣小鮮肉!姊姊出賣半裸帥照,神情跟爸爸年輕時太像了

感謝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日前她趁著弟弟18歲生日,出賣了傑克戴普Jack Depp的鮮嫩肉體啊!

Photo / Instagram@Lily Rose Depp

強尼戴普兒子傑克躍升帥氣小鮮肉!姊姊出賣半裸帥照,神情跟爸爸年輕時太像了

傑克戴普Jack Depp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任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一起生下的兒子,比姐姐莉莉蘿絲戴普小3歲,卻是相當低調的星二代。

適逢牡羊座的傑克戴普18歲生日,莉莉除了在IG貼出姐弟倆小時候的合照,更難得公開了現在傑克的模樣,留著一頭慵懶捲髮的傑克半裸上身,戴著墨鏡望向鏡頭,神情幾乎複製老爸強尼戴普,比起小時候肉肉的模樣,現在的傑克可是位鮮肉帥哥。

「我的小寶貝Jackie 18歲了!生日快樂,我真的好愛你!」莉莉也在IG寫下對親弟弟的祝福,傑克現在還是學生,究竟之後會不會也走向螢光幕前,我們也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