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楊丞琳和王心凌合作推新歌啦!最新單曲〈女孩們〉姊妹合體,共組最強女子組合

「全能天后」和「甜蜜教主」合體啦!楊丞琳和王心凌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單曲〈女孩們〉,完全是超驚喜的最強女子組合!

Photo / EMI

楊丞琳和王心凌合作推新歌啦!最新單曲〈女孩們〉姊妹合體,共組最強女子組合

收錄在楊丞琳2020全新專輯《LIKE A STAR》,收歌過程中,丞琳提出女女合唱歌曲的想法,統籌期間亦討論過許多人選,但在丞琳心中覺得只有心凌最適合,而當心凌接到邀約時,也是一口答應,更有了「愛琳愛凌」的諧音趣味。

〈女孩們〉是由金曲製作人ØZI與剃刀蔣合力製造的放克舞曲,楊丞琳首次與王心凌的合作在這首歌曲中表現了新時代女生的態度以及音色合諧平衡,讓整體像是姊妹們平常聚會時的打氣與鼓勵。

不過這首雖為合作曲,但兩人卻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合唱!原來透過機器辨識,兩人的聲線居然有近99%的吻合,所以只能分開來唱,也讓耳尖的歌迷們在聽到這首最新歌曲時,可以猜猜看哪句是丞琳,哪句是心凌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