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ØZI新歌〈FREE FALL〉VR體驗式MV太狂!搖滾曲風向偶像聯合公園致敬,唱出為愛犧牲自我的心碎

ØZI又再度給大家帶來驚喜了!全新單曲〈FREE FALL〉不只向Linkin Park聯合公園致敬,MV還特別用VR體驗式觀感,真的超帥超狂!

Photo / AGE creative (動畫相關)、新樂園有限公司

ØZI新歌〈FREE FALL〉VR體驗式MV太狂!搖滾曲風向偶像聯合公園致敬,唱出為愛犧牲自我的心碎

一向來給人R&B、饒舌印象的ØZI,這回在〈FREE FALL〉中展現搖滾節奏,也揭開23歲大男孩的內心情感世界,充滿為愛情犧牲自我,放棄一切所有的心碎感。

牡羊座的ØZI表示新歌〈FREE FALL〉在描述一個人面對愛情至死不渝的心境,甘願為愛放棄所有,並犧牲一切到最後,這股為愛奮不顧身的精神,也反映他自我內心的愛情觀,只要愛上了,都能盡全力付出。

熱愛聯合公園的ØZI除了包辦詞、曲、編曲外,更身兼製作人,在編曲跟製作上注入金屬搖滾能量節奏,向他的偶像聯合公園查斯特致敬。

充滿電玩感的MV耗時長達5個月製作,找來AGE creative團隊採用3D動畫呈現結合VR技術,讓ØZI化身一尊神祇,因為愛上不同階級的女子,所以決定為愛拋下一切,讓自己一路從天堂墜落到凡間與地獄,劇情更藏有戀愛中的各種歷程。MV除了透過3D動畫設計紀錄整趟墜落過程,讓歌迷可以透過翻轉手機感受360度完整環繞影像。

〈FREE FALL〉MV藏著8個跟ØZI切身相關的彩蛋,要讓歌迷在觀賞之中尋找解鎖答案,你們找出來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