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Ella陳嘉樺推新歌〈A CA ELLA〉:「不需要去跟任何人比較,把自己活好,你就可以是一個很棒的A咖。」

Ella陳嘉樺推出全新單曲〈A CA ELLA〉,霸氣宣告:「不止是個咖,還要當個A咖!」

Photo / 勁樺娛樂

Ella陳嘉樺推新歌〈A CA ELLA〉:「不需要去跟任何人比較,把自己活好,你就可以是一個很棒的A咖。」

忙著《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全新單曲〈A CA ELLA〉翻玩「Acapella」一詞,變成了「A咖Ella」,短短3分多鐘歌曲裡,Ella以「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開場,從清唱變成繽紛舞曲,再由歌者變為脫口秀主持人口吻,表現能說能唱的功力。

從S.H.E出道至今步入第19年,問到A咖養成之路,Ella說「人會有高峰、也會有低潮,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好好對待你自己』!要當A咖真的太難了。要真的很厲害、很異於常人,才有機會成為一個佼佼者,但其實人生不需要那麼累,因為人生已經很苦了,不需要去跟任何人比較、去跟世界證明什麼,把自己活好,你就可以是一個很棒的A咖。」

單曲封面Ella更化身成金人KUSO一座獎座,身上卻被射上好幾支箭,傳遞著:「成功的背後往往渾身是箭,但我們不是刺蝟,我們對世界依然幽默以對,在每個人的人生,每個人都應該是主角,每個人都應該得獎!」

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也分享自己的生活哲學,Ella表示:「我都會告訴自己,還能活著就要珍惜每一天,活力滿滿去過一天,就算你沒有活力滿滿,內心還是要感恩滿滿、感謝滿滿,有時候你可以放鬆,該提起勁的時候就全力以赴,因為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