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lla陳嘉樺為同志發聲:「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很幸福,很美好,但不被認同的愛,很辛苦。」

台灣同婚合法一週年,新生代樂團Control T與魚丁糸團長可田特別合作打造同志公益歌曲〈We are, We can be〉,更邀來Ella陳嘉樺、徐懷鈺、戴愛玲等人獻聲合唱。

Photo / 《We are, We can be》YouTube、Ella臉書

Ella陳嘉樺為同志發聲:「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很幸福,很美好,但不被認同的愛,很辛苦。」

趁著10月彩虹驕傲月,這首同志紀念單曲〈We are, We can be〉隨之誕生,除了有歌手加持,還有許多網路創作者、YouTuber們一同力挺,希望用歌聲的力量,把愛傳遞出去。

常為同志發聲,力挺婚姻平權的Ella陳嘉樺,也在臉書有感而發:「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很幸福,很美好,但不被認同的愛,很辛苦。」

她表示自己身邊有許多很優秀的同志朋友,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發展得很好,形容他們「自我要求很高、情感細膩,愛家人愛朋友也熱愛生命,跟所有人一樣,難過會哭、開心就大笑」,不過因為卻部分人的不理解,所以他們要承受許多異樣眼光。

Ella說許多同志朋友雖然常常自我調侃,也相當堅強:「但人心都是肉做的,誰受了傷不會痛,或許只是習慣受傷了,麻痺了,有些人比較幸運,在愛的路上遇到了靈魂相伴的伴侶,但還是很多人無法大方的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們無法改變每個人的想法,不求認同,但求一份同理和尊重,在追求幸福這條路上儘管困難重重,但請相信,有很多理念相同的人,會陪伴在左右,愛的道路上,我們一起勇敢!」Ella最後這麼寫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