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尚恩曼德斯、小賈斯汀合作新曲〈Monster〉!兩大才子同台飆歌,2020年末最強神曲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依然阻擋不了音樂界的夢幻組合!「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這回攜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推出新單曲〈Monster〉,絕對是年末超強神曲!

Photo / 環球西洋

尚恩曼德斯、小賈斯汀合作新曲〈Monster〉!兩大才子同台飆歌,2020年末最強神曲

兩位加拿大才子結緣,可是要把時間倒轉至到5年前,當時身為新人的尚恩曼德斯以單曲〈Stitches〉在全球爆紅,順利打響名聲;小賈斯汀有次在電台節目受訪時,被主持人詢問是否有在尚恩身上看到自己當年的影子,卻困惑回道:「尚恩曼德斯是誰?」而尚恩當時被媒體詢問對此的看法時,也回說:「我沒見過他本人,他應該真的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絕對是他的大粉絲!」


〈Monster〉這首歌是尚恩曼德斯3年前就創作出來的,直到三個月前打給小賈斯汀詢問合作意願,才正式展開兩人的友誼,「歌曲講述這個社會如何將明星推往高處景仰崇拜,然後再看著他們跌落神壇,這彷彿變成了一種娛樂消遣。」


近期尚恩曼德斯受訪時也表示:「小賈斯汀是我開始唱歌的原因,對我來說他就像是貓王Elvis Presley一般的存在!這是我寫過最特別的歌曲之一,每聽一次我就越陷越深,不僅僅是描述了身為名人的心聲,更是生而為人的心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