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桃園跨年晚會請出「國師」解密!演唱會卡司、直播連結、交通都整理好了,還有唐綺陽首度站上舞台必看

高鐵桃園站真的是太夯了!「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也選在此地舉辦,將請出A-Lin壓軸演出與「國師」唐綺陽解密,但領民眾迎接嶄新一年。

Photo/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樂遊桃園

2021桃園跨年晚會請出「國師」解密!演唱會卡司、直播連結、交通都整理好了,還有唐綺陽首度站上舞台必看

12/30更新

因考慮到英國變種病毒株境外移入台灣確診案例,「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流程照原定流程進行,但取消民眾進場、煙火施放,現場觀眾抽獎活動也一併取消。乖乖待在家,同樣能感受新年到來歡欣氣氛。

「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上7點半開始直播。

今年超夯的高鐵桃園站,連跨年活動都值得朝聖!將於12/31晚間登場的「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不只有歌手輪番上陣,更首度請出「國師」唐綺陽為大家解密,想要搶先知道2021年運勢,請密切鎖定!

高鐵桃園站可說是2020年最熱鬧的地點,跨年晚會也特地舉辦在高鐵站前廣場,邀請Sandy吳姍儒、阿Ken擔任主持人,最大量點是有「國師」唐綺陽首度站上跨年舞台,將化身MIB穿梭時空、為大家解密2021年運勢。到底會如何呈現,值得大家一起期待。

而當晚7點便開始有歌手表演,演出卡司包含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翁立友、高爾宣、J Sheon、Spark、黃美珍、孫盛希、品冠、陳零九、邱豐澤、樂天女孩。壓軸則由靈魂歌姬A-Lin演唱,整晚好歌聽不完。

由於因為出現本土案例,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跨年晚會已取消美食攤販區、加強消毒,而若發現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會處以重罰。參與活動民眾也須全程配戴口罩、不準飲食(可以補充水分),手機也要維持開機,希望大家一起落實防疫措施。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要大家謹記「搭機捷、搭公車、少開車」原則,建議搭乘捷運至A18站,走1號出口;搭火車至桃園火車站,轉乘跨年專車-桃園線(紅線)」;開車族則可走國2大竹交流道,接臺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即可抵達會場。

「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資訊:

時間:12/31 19:00~00:30

地點:高鐵桃園站前廣場

官網: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