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蔡依林〈甜祕密〉MV找來老高與小茉加持!廖人帥執導,Jolin上演淒美人魚戀

一上線就衝上熱搜,Jolin蔡依林〈甜祕密〉MV果然沒讓歌迷白等,還找來當紅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加持,完全是超強組合!

Photo / 蔡依林IG、凌時差

蔡依林〈甜祕密〉MV找來老高與小茉加持!廖人帥執導,Jolin上演淒美人魚戀

睽違兩年,蔡依林〈甜祕密〉MV終於誕生,許多網友一點開時還以為看錯,天后攜手「老高與小茉」特別助力說書:「哈囉大家好我是老高,今天給大家講一個,大家一直希望我們講的話題,美人魚。」

這支MV是由廖人帥執導,打造一段黑鱗鮫人的奇幻傳說故事,以黑暗童話美人魚前傳為題,蔡依林在MV當中大談人魚戀,還挑戰飾演孕婦,結局更是走向淒美ending。

宛如微電影般的〈甜祕密〉MV,無論你喜不喜歡,只能說Jolin真的太會給大家驚喜,大家真的沒有點錯頻道啦(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