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蔡依林示範秋冬泰迪熊外套、豹紋穿搭!輕鬆搭配出率性運動風、俏皮休閒風

即將南下的冷氣團,正式宣告寒冬蒞臨,適合秋冬穿搭的豹紋元素、泰迪熊外套,快看蔡依林的穿搭示範!

Photo/Puma

蔡依林示範秋冬泰迪熊外套、豹紋穿搭!輕鬆搭配出率性運動風、俏皮休閒風

氣象預告指出又有一波冷氣團要報到!怕冷的你應該早就做好準備,發熱衣、風衣外套、羽絨服、長版大衣,或是廣受女孩喜愛的「泰迪熊外套」…缺一不可,但保暖的同時該怎麼穿搭,那可是一大難題。學習呸姐蔡依林最新曝光的豹紋、泰迪熊外套搭配,穿出最有型的秋冬穿搭。


泰迪熊外套

深受女孩們喜愛的毛絨絨面料,呈現於包包、小皮件甚至是服裝上,其中又屬「泰迪熊外套」最受歡迎,但許多人擔心穿上會過於臃腫,那可以學習蔡依林這套俏皮可愛的休閒風穿搭,白色連帽上衣搭配可以修飾身型的黑色長褲,外頭再罩上毛毛的泰迪熊外套,長版的樣式更有修飾效果。

豹紋元素

許多人害怕的豹紋元素,其實並沒有那麼難穿搭,可以從豹紋拼接款式下手,像是蔡依林身上的豹紋外套、運動長褲,豹紋圖案只出現小角落,或是採用拼接手法破解太大面積的誇張感,這樣的點綴效果能使整體造型更搶眼,也不過給人過於逼迫的感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