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KKBOX音樂風雲榜升級「2021催下去音樂節」!魏如萱、茄子蛋、李友廷嗨翻北流,頒獎典禮1/18開始索票

KKBOX音樂風雲榜今年擴大舉辦啦!升級成「2021催下去音樂節」,連續兩天有表演、市集、戶外舞台,值得去現場看看,快來了解如何索票?

Photo/KKBOX

KKBOX音樂風雲榜升級「2021催下去音樂節」!魏如萱、茄子蛋、李友廷嗨翻北流,頒獎典禮1/18開始索票

每年都舉辦年度音樂風雲榜的KKBOX,2021年有全新突破!將首度擴大為連續兩天的「催下去音樂節」,時間訂為3/13~3/14,還會有首屆KKBOX Podcast 風雲榜頒獎派對、戶外音樂舞台與美食市集。而眾所期待的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也將於1/18開始索票,愛音樂的大家千萬別錯過。

邁入第16年頭的KKBOX音樂風雲榜,以「Every Voice Inspires」作為全新品牌核心,首度擴大舉辦以「Turn Up 放大聲音」為主要策展精神的「催下去音樂節」,讓聲音內容創作者能擁有更大的發聲舞台。更新增第 1 屆 Podcast 風雲榜頒獎派對、打造 LIVE Podcast舞台,可以親眼見證Podcaster真面目。

3/13舉辦的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也公布第一波確認出席的本屆年度風雲歌手出席名單,包含八三夭、五堅情、田馥甄、吳卓源、瘦子以及閻奕格。1/27公布風雲榜頒獎典禮表演嘉賓為魏如萱、茄子蛋、告五人、李友廷及Kimberley陳芳語。另外阿冗、周興哲、楊丞琳、鄧紫棋也同為得獎歌手。只要是KKBOX會員,便能在1/18中午12點在「催下去音樂節」活動官網參與索票活動。

除此之外,在瓶蓋工廠、南興公園等戶外場地還有許多免費活動能參加,在如「自由舞台」、「瞑夢與鬥陣舞台」以及「催下去市集」。將能逛Pinkoi、有趣市集、SUNMAI金色三麥攤位。快記下行事曆、揪親朋好友去感受音樂的無限魅力。

KKBOX「2021催下去音樂節」資訊:

日期:3/13~3/14

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官網:2021催下去音樂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