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五月天成軍滿24週年!Apple Music五月天代表作歌單上線,哪一首是你的最愛?

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24週年的紀念日,Apple Music也釋出五月天代表作歌單,哪一首是你的最愛?

Photo / Apple Music、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成軍滿24週年!Apple Music五月天代表作歌單上線,哪一首是你的最愛?

今年才睽違已久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的台灣天團五月天,剛好也迎來了團體的24歲生日,誓言要拄著拐杖唱到80歲的他們,從校園青澀的戀愛時光、到現實人生的平凡日常,不僅打造一股席捲八九年級生的狂熱信仰,演唱會中也常見牽著另一半與孩子一同沉浸在演唱會藍海裡的家庭組合。


陪同六七年級生一路走過社會和家庭的他們,其中4位也都進入婚姻與為人父母。那些曾想放縱的狂野幾經歲月荏苒,成了在宇宙蔓延的文字思念,無論想念人事物抑或回味過去,唯一不變的是那份執著倔強,不怕骯髒雙手和各式阻擋,只為與千萬歌迷高唱。

Apple Music這回上線五月天代表作歌單,從〈離開地球表面〉、〈溫柔〉、〈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擁抱〉、〈突然好想你〉到去年推出的〈因為你 所以我〉,20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一次聽,一起迎接五月天的下一年。

>>點此聽Apple Music五月天代表作歌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