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蔡詩芸新歌〈What A Life〉找來ØZI加持!直言:「我一直都是很愛自由的人,把自己生活拿捏在手上,沒有框架跳出舒適圈!」

新專輯不只是找來E.SO瘦子加持,Dizzy Dizzo蔡詩芸新歌〈What A Life〉這回邀來金曲最佳新人ØZI合作啦!

Photo / 瑩音樂

蔡詩芸新歌〈What A Life〉找來ØZI加持!直言:「我一直都是很愛自由的人,把自己生活拿捏在手上,沒有框架跳出舒適圈!」

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SKY》,Dizzy Dizzo蔡詩芸再度釋出另一首新曲〈What A Life〉,更點名ØZI參與合作,蔡詩芸說:「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從他還沒出道前就聽過他的作品,是一位很有天份的男生,敢嘗試市場沒有的音樂,也是我一直想做的。新歌〈 What A Life 〉聽了令人放鬆很適合現在春天跨越到夏天的季節,彷彿就置身在加州開著敞篷車的氛圍,這首歌裡 ØZI 的聲音表現跟過往很不一樣,歌迷應該會很驚艷!」

可以看到MV視覺走嘻哈華麗風,蔡詩芸穿上一席百花綻放風衣和牛仔流蘇大外套:「我的每一首歌都有獨特的視覺和造型,一直以來自己的MV造型沒有那麼多的色彩,但這次很特別訂製了用花朵組成的OVERSIZE大衣造型,並以回收的手錶作為花心,呈現超現實主義的街頭時尚風格。」

〈 What A Life 〉歌詞有提到「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能小鳥依人 也可以一面獨當」DIZZY DIZZO表示現代女性的彈性要很大,自己就是歌詞寫得這樣的女性,可以在每個時刻扮演稱職,她說:「我一直都是很愛自由的人,把自己生活拿捏在手上,沒有框架跳出舒適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