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蔡詩芸、瘦子E.SO合體新歌〈Trash Talk〉!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SKY》,繼〈誰愛誰〉又一神曲

終於等到Dizzy Dizzo蔡詩芸的新專輯啦!這次還特別請到E.SO瘦子合作新歌〈Trash Talk〉,完全是最強組合!

Photo / 瑩音樂

蔡詩芸、瘦子E.SO合體新歌〈Trash Talk〉!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SKY》,繼〈誰愛誰〉又一神曲

睽違5年,Dizzy Dizzo蔡詩芸推出新專輯《SKY》,當媽後總是把寶寶當做第一的她,表示有了寶寶之後覺得原來人世間有這種偉大不求回報而且無私的愛,也因為對寶寶的愛啟發自己作這張專輯的動力。

首波主打〈Trash Talk〉還邀請到E.SO瘦子獻聲,兩人過去曾合作過〈誰愛誰〉,Dizzy Dizzo說:「五年後再度合體我們在音樂上都成長很多,很期待歌曲推出是視覺和聽覺的新挑戰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Trash Talk〉說的是社群媒體的現象,希望大家聽完可以懂得如何阻擋這些垃圾話,Dizzy Dizzo表示:「其實垃圾話每個人都會講,社群媒體是開放的空間不管是公開留言還是私訊。每次PO文總是會被批評或轉發,比如留言『不要再做音樂,音樂很吵』、『長得也沒很好看』、『在家好好帶小孩就好』一些無意義的『Trash Talk』,現在都不會去在意。持續被放大檢視跟嚴格評論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彷彿有一個顯微鏡對著你,無論好與壞,每個人都可以說些什麼。我覺得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以前是很自由隨性的,但到了後來開始在意點閱、在意留言,會搞得不自由很緊繃,這首歌就在講這個現象,相信大家會很有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