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HUSH最新單曲〈支線任務〉唱出自己的感情世界:「你想要這份感情,但你又很清楚對方不愛你,或沒那麼愛你。」

以〈安和〉首度入圍2021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HUSH,最新單曲〈支線任務〉熱騰騰釋出,唱出自己的感情世界!

Photo / 相信音樂

HUSH最新單曲〈支線任務〉唱出自己的感情世界:「你想要這份感情,但你又很清楚對方不愛你,或沒那麼愛你。」

HUSH的新歌〈支線任務〉其實跟自己的「電玩癖」有非常大的關係,他自認一玩電動就「龜毛癖」上身,無論主線、支線任務都得解到才罷休,他說:「支線任務只是遊戲主角在抵達終點前會經過的地方,可解也可不解,翻譯成愛情,有個你很喜歡的對象,他愛情劇情主線有個大魔王,但偏偏不是你,你只是一個NPC角色在等待他,但卻是不一定必要的。」

「你想要這份感情,但你又很清楚對方不愛你,或沒那麼愛你;願意等,等的過程又心有不甘。」HUSH也直言〈支線任務〉是一首「不被愛的人的歌」,透露這首歌跟前陣子跟自己前陣子感情世界有關,坦承自己在一段戀愛中總是扮演「支線任務」角色。

在〈支線任務〉MV中,HUSH扮演「主線任務中的大魔王」,一身揉和中古世紀歐洲又混搭unisex中性風格的造型,頗有置身在吸血鬼德古拉的魔幻迷宮中,妖魅感十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