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萬芳《給你們》真誠擁抱金句:在每個不同的生命階段,好好經歷當下的自己

萬芳的專輯《給你們Dear All》每一首都是一封「給你們」的信,由衷而唱的每一首歌,也讓這張專輯入圍了2021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華語專輯」以及「年度歌曲〈阿峰今天沒有來〉」、「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萬芳希望從給你們的任何一首歌裡、從與你們分享的一句話裡,喚醒被遺忘的自己、重新找回自己;2021我們仍各自前進著,在探索與重整的路上,期待在各城市不同的相遇中,我們都能獲得擁抱共振、溫暖彼此的力量。

Photo / 萬芳FB、IG @onefang_official

萬芳《給你們》真誠擁抱金句:在每個不同的生命階段,好好經歷當下的自己

《給你們Dear All》這張專輯集結了萬芳多年的生活經驗,這次他用音樂和大家來聊聊生老病死, 聊聊那些記憶裡不圓滿的經歷,他的歌讓你不用再一個人獨自承受孤寂、不安、 失落,而是宛如一雙溫暖大手包容著一切悲歡喜樂,在有笑有淚的畫面中尋找勇敢, 然後釋放出內心的真情實感,不是為誰量身訂做,只是需要安慰、陪伴時,他的歌都在。

1.「我們只是用有限的方式理解生命,但那個生命可能一直都在,只是換了形體與能量!」

2.「我不知道是不是讓身邊的人快樂,我自己就可以很滿足,但是我覺得我只是做我能做的事,我想做的事。」


3.「有些事看似好像時間會給你答案,其實一路走,答案早已在遠方, 如果有分過去、現在、未來,那答案本就在未來,有一天自然會抵達你的答案, 我們要做的只是不斷去經歷、靠近。」

4.「人哭不一定是因為難過傷心,它其實是身體需要流淚,就像排毒。」

5.「每個人的離開都是一份禮物,那你怎麼收這個禮物去理解生命的本質。 因為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所以會知道要珍惜!」


6.「在每個不同的生命階段,去好好經歷那時當下的自己,去誠實表達,就已經足夠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