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孫盛希有感人生的6句女性情感箴言金句分享:「珍惜最真實、最自然的自己!」

孫盛希以獨特R&B曲調唱腔風格道盡女性情感的釋放,在去年底發行了第五張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而入圍2021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華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有別以往地呈現「壞女孩」態度。

Photo / 孫盛希FB、IG@shishi_sun

孫盛希有感人生的6句女性情感箴言金句分享:「珍惜最真實、最自然的自己!」

如果你是R&B狂粉,那絕對不能錯過孫盛希的《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整張專輯以R&B曲風為基礎, 尋找自我為主題,在一連串的歌曲中透過對聲音、場景的記憶,將受傷、重整後出發的狀態放進音樂中, 聽著聽著,情緒也能隨著流淌的旋律找到安放之所,是一場自我對話,也是一次自我療傷的過程, 不論是面對慾望或是愛,都能坦然面對。

孫盛希6句話道盡人生情感的釋放▼

1.「自己適不適合,自己最清楚,跟著心裡的聲音去得到答案,覺得自己沒有辦法,那就沒有辦法, 看清楚自己,了解自己!」

2.「最忠誠的不是愛,而是沉默的孤獨。」

3.「努力要用在對的地方,如果用在錯的地方也沒有關係,只是會繞一下,也會收穫很多, 至於什麼是錯什麼是對,走著走著就會看見了。」

4.「拒絕被過往成績定義,把不安化為野心!」 

5.「珍惜最真實、最自然的自己。」

6.「膽怯累積成勇敢,脆弱累積成堅強,時間累積成我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