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版〈手牽手〉來了!林俊傑領軍,集結田馥甄、吳青峰等金曲歌手合唱抗疫打氣

2021金曲獎因疫情延期,林俊傑這回攜手眾多歌手合作,重製新版本的抗疫歌曲〈手牽手〉。

Photo / 台視提供

新版〈手牽手〉來了!林俊傑領軍,集結田馥甄、吳青峰等金曲歌手合唱抗疫打氣

曾歷經2003年SARS風暴的典禮總顧問陳鎮川,因疫情嚴峻有感而發,聯絡曾共同參與製作抗疫名曲〈手牽手〉的歌王製作人王力宏和陶喆希望重製歌曲,並邀請在台生活多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擔綱製作重新編曲。

金曲32|2021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入圍名單、表演嘉賓、歌手專訪精華集結

金曲32|2021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就看這篇!

金曲32|2021金曲獎紅毯直擊!最美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新人獎Yellow、表演嘉賓持修、壓軸瘦子…典禮造型全記錄

參與新版〈手牽手〉的歌手包括Hebe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對於重新製作,林俊傑深感不易:「〈手牽手〉在大眾心中已留下深刻印象,在不失去原有溫度的同時,要給予這歌曲新的節奏和面貌,尤其這次有兩位rappers饒舌歌手加入,必須拿捏好整體調性和靈魂,再融合這世代的流行元素。」

2021年新版MV加入蛋堡杜振熙新創的「別責怪 先不要 太多口水都無效 手牽手 精神上的 互相理解 不能忘了……」,以及瘦子E.SO創作的「需要你再多一點的想像力 我都在聽 想像 我們期待 電影美麗的結局 喜極而泣……」,吳青峰喊話:「在心裡牽手,我們要共同對抗的是病毒,不是彼此。」

田馥甄也呼籲歌迷:「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下次相見唱歌給你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