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艾怡良深入人心的自白金句:能誠實地說出自己最不為人知的部分,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金曲歌后艾怡良去年跳脫歌手身分,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更於今年入圍了2021台北電影獎的「最佳新演員」,而當中的電影主題曲〈我這個人〉亦入圍了2021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可說是横跨影歌雙棲的精彩表現。

Photo / 艾怡良FB、IG @eve_ai_the_crazy_one

艾怡良深入人心的自白金句:能誠實地說出自己最不為人知的部分,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艾怡良為首部參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創作的宣傳主題曲,他以郭勤勤視角譜出深入人心的寂寞自白,將長久封閉的內心如實表達在歌詞裡,如同一面鏡子將他表露無遺,先大聲 提問,再小聲應答,是對自己的苛責,也是承認自己膽怯的一面,在自問自答的情緒起伏中來回衝擊,不僅讓角色更加鮮明,也讓聽者在心中自省,良藥苦口大抵如此。 

艾怡良深入人心的自白金句▼

1.「當音樂代表的是妳自己的時候,妳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好了,就是好好活著與感受。」 


2.「能誠實地說出自己最不為人知的部分,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3.「很多人不敢結束都是不敢自己當壞人,但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要為了別人, 好好把一段關係結束,先開口說的都是貴人。」 


4.「用力愛著,也用力去激怒!」 


5.「每一個我,我都要深深地感受一下,還要吸取那個地方的香味氣味。在那氣氛的當下每個毛孔 都是張開的,接受這些感受去開啟創作。」 

6.「很多缺點到最後會變成優點,這是愛情可以成全的事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