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主演!暖心愛情故事:「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

用臉書、IG封鎖對方,在這個世代想必不足為奇,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將以這樣的現象為題,帶來一段暖心的愛情故事。

Photo / 華納兄弟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主演!暖心愛情故事:「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是導演徐譽庭的新作品,找來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主演,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

為了讓劇中角色更貼近大家,吳慷仁在兩個月內,靠著一日七餐把精實身材養到肉墩墩,足足胖了近20公斤,吳慷仁顛覆了以往偏愛的嚴肅角色,改以「花形壯美男」的形象詮釋一名桃花滿天的廣告才子,總是嘻皮笑臉的遊戲人間,一出口就是讓人分不清是實話還是玩笑話的人生金句。而在他跌落谷底之際,雖有眾多女友卻無處可歸,只好吃定了臉臭心善的女主角艾怡良,硬是賴在她的人生裡。

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金曲歌后艾怡良,不但不許漂亮,還得違背自己牡羊座的開朗性格,成天面無表情的呈現厭世感,其中因暗戀同事傅孟柏,一心想成為傅孟柏心儀的女生形象而「長髮為君燙」的爆炸頭。

徐譽庭也在片中提出了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是不是也打中你們的心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