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盧廣仲5大正能量金句:不論大哭或大笑,都要把握住那種稍縱即逝的感覺,才能好好面對自己。

盧廣仲近年在短短兩年內就已集滿「三金」,榮獲金馬、金曲、金鐘三獎;去年更因創作並演唱了國片同名主題曲《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賺人熱淚,獲得了金曲32「年度歌曲」!

Photo / 盧廣仲FB、IG @captain.lu

盧廣仲5大正能量金句:不論大哭或大笑,都要把握住那種稍縱即逝的感覺,才能好好面對自己。

2020年有多少人因為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留下眼淚,有多少人的單曲循環是這首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看似簡單的文字,卻蘊含著濃烈的情感,喚起許多人那段無法忘卻的初戀 ,有人說「初戀不一定有好結果,但初戀總是最美的」,盧廣仲用他質樸的嗓音, 帶領聽者穿越回那段難忘的回憶,播放這首歌的同時,便踏上名為青春的時空旅行。

盧廣仲三金得主5大正能量金句▼

1.「擁抱自身的陰暗面,也是快樂的來源之一!」

2.「不論大哭或大笑,都要把握住那種稍縱即逝的感覺,才能好好面對自己。」


3.「瓶頸就是一個人困在瓶底,想盡辦法要回到上面。我唯一的解答,就是拿一塊石頭把瓶子敲破。」


4.「無論情歌或悲歌都有正能量,即便講的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也能有療癒的詮釋方式。」

5.「用力活著絕對是一生最棒的功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