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伍佰台式浪漫的搖滾金句:與其說我抓到了那抹陽光,倒不如說我抓到了我心裡那股溫暖!

伍佰今年2021金曲獎以《伍佰 & 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專輯入圍了「最佳台語男歌手」,獨樹一幟在華語樂壇佔有無可取代地位的他,浪漫又具詩意地總帶給眾治癒的歌聲詞曲與名言。

Photo / 伍佰 FB

伍佰台式浪漫的搖滾金句:與其說我抓到了那抹陽光,倒不如說我抓到了我心裡那股溫暖!

以演唱會紀錄專輯《伍佰 & 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入圍金曲32最佳台語男歌手的伍佰, 評審鍾成虎解釋說:「伍佰非常具有辨識度,他在台語樂壇有影響,有他的標誌」,而這場《透南風演唱會》也別於一般流行、搖滾演唱會,以搖滾樂融入Afrobeat, 在充滿詩意的台語文中搖擺,霸氣的、浪漫的、爽快的,呈現濃烈的海島文化。


伍佰台式浪漫的搖滾金句▼

1.「我覺得驅使人一直往前走的,就是渴望!」


2.「對於渴望,來了我就會抓住,球來了我就會接。」

3.「與其說我抓到了那抹陽光,倒不如說我抓到了我心裡那股溫暖。」

4.「我覺得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我自己會判斷。沒有人給我掌聲,我還是會繼續寫。」


5.「我認為成功的定義,是你很驕傲你做的事情。」


6.「我不要變成大家眼中期望的那個人,我要自由自在。你不限制我,我就會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