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金曲32|2021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入圍名單、表演嘉賓、歌手專訪精華集結

第32屆2021金曲獎頒獎典禮於8月21日正式登場,本次採線上+實體形式辦理,一起點進直播、轉播連結線上看,期待你最愛的歌手們拿獎吧!

Photo / 金曲獎臉書金曲GMA

金曲32|2021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入圍名單、表演嘉賓、歌手專訪精華集結

2021金曲獎直播哪裡看

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疫情關係,採線上+實體形式辦理,現場不開放觀眾,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直播或重播,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重播盛況。

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及重播平台:可下載GMA 2021APP即可線上觀看,其他還有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其他則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以外直播,惟YouTube-新加坡、馬來西亞無播出)、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北美台視美洲頻道等都會播出。

>>2021金曲獎直播星光大道連結

>>2021金曲獎直播頒獎典禮連結

延伸閱讀


2021金曲獎入圍名單

本屆歌王歌后候選人競爭激烈,田馥甄、蘇慧倫、孫盛希將爭女歌手,最佳男歌手則有瘦子、林俊傑、吳青峰等人一同競爭,你們最期待誰拿獎?

延伸閱讀

2021金曲獎主持人

本屆典禮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挑大樑,Lulu曾在28歲時擔綱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成為史上年紀最輕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紅毯女神」瑪麗攜手「鼓鼓」呂思緯主持,瑪麗已經是第三度主持金曲紅毯,她表示:「心情上當然還是很緊張,隨著每一次搭配的夥伴,也期待今年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21金曲獎表演嘉賓

本屆表演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阿爆(阿仍仍)、李玖哲、持修等人都將登台演出,去年以作品《kinakaian母親的舌頭》奪下3項大獎的阿爆(阿仍仍)將嘗試突破性的演出,挾著去年「最佳新人獎」得主氣勢的持修,則會透過輕透迷幻的嗓音,帶給大家最「讚喔」的演出。

延伸閱讀

2021金曲獎頒獎嘉賓

繼公布表演陣容之後,2021金曲獎的頒獎嘉賓也是超有看頭,包括吳青峰、蘇慧倫、ØZI、陳昊森等人都會登台,許久不見的音樂才子林宥嘉,也將出席金曲32擔任頒獎嘉賓,而曾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則首度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

2021金曲獎入圍歌手專訪

黃宣

頂著招牌光頭,YELLOW 主唱黃宣在音樂、造型上都彷彿不可框架,從獨立樂團發跡到強勢地連續三年入圍金曲獎,如果你還不認識這位全才音樂人,現在也該是時候了。

延伸閱讀

李友廷

極富感染力的歌聲、帶點文青感的氣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李友廷,帶著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邀請你走入他的友廷宇宙。

延伸閱讀


李浩瑋

南非出生的李浩瑋 ,七歲回台定居,2018年以自創曲〈窩囊廢〉引爆網路破百萬流量點閱;個人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讓人聽見這位21歲少年如鑽石般光芒美聲。

延伸閱讀

?te壞特

人稱神秘歌姬的?te壞特,帶點酷甜味的個性感,融合 Jazz、Lo-Fi和R&B打造出 Chillhop 曲風,在多聲道語言詮釋下,讓每一首歌都能令地球人醉心不已,是她最大期盼。

延伸閱讀


更多2021金曲獎資訊可上第32屆金曲獎官網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