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金曲獎超養眼畫面!陳昊森、林柏宏雙帥首次搭檔,兩大男神同框被讚是「顧眼睛組合」

2021金曲獎最養眼畫面就是這幅!橫跨電視與電影圈的兩大男神陳昊森、林柏宏同框頒獎,你覺得誰比較帥呢?

Photo/達志、台視

2021金曲獎超養眼畫面!陳昊森、林柏宏雙帥首次搭檔,兩大男神同框被讚是「顧眼睛組合」

第32屆、2021金曲獎今晚登場,在眾多音樂人齊聚外,也有電視、電影圈男神促成一幅美好畫面!人氣新星陳昊森與林柏宏共同搭檔擔任頒獎人,兩大男神同框,引起廣大網友直呼:「好舒服的畫面!」

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後成為人氣新星的陳昊森,在2020金馬獎上隔空連線跟原唱盧廣仲對唱、大展男神歌喉,在紅毯上也直呼希望可以再跟盧廣仲合作推出音樂作品。微長的髮型加上西裝造型,某些角度真的神似「不老男神」金城武。

曾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先前在《火神的眼淚》再次展現突破性演技。其實他與音樂圈也很有淵源,2007年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網友立刻回想起此往事,大讚林柏宏「聲音很好聽」,也有人注意到他口條很好,形容兩人共同頒獎是「顧眼睛組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