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王嘉爾邀組新團!Karencici以為被詐騙 J.Sheon化身廚師推出一道菜?

王嘉爾、Karencici、ICE和J.Sheon組成實力唱作團體PANTHEPACK,Karencici一開始接到邀約的訊息,笑說以為遇到詐騙,粉絲和聽眾也都很期待這個令人耳目一新的組合。

圖/TEAM WANG提供

王嘉爾邀組新團!Karencici以為被詐騙 J.Sheon化身廚師推出一道菜?

由王嘉爾、Karencici、ICE和J.Sheon組成的實力唱作團體PANTHEPACK日前舉辦海外線上記者會,正式跟媒體見面,4人分享了組團過程、相處趣事以及音樂創作,在陸續發表〈DNA〉和〈TRANSMIT〉2首單曲後,他們合作的全新單曲〈BUZZ〉也於今(1)日正式上架。


王嘉爾是南韓男團GOT7成員,在和前東家JYPE約滿後,他自己成立個人品牌「TEAM WANG」,除了娛樂事業以外,他也嘗試合作藝術展覽,跨足不同領域,近期傳出他將組成全新廠牌「PANTHEPACK」,更在微博等社群上透露端倪,讓粉絲們都十分驚喜。

▲PANTHEPACK由王嘉爾、Karencici、ICE和J.Sheon組成。(圖 / TEAM WANG提供)
▲PANTHEPACK由王嘉爾、Karencici、ICE和J.Sheon組成。(圖 / TEAM WANG提供)

PANTHEPACK,兼備潮酷、東方神秘色彩!

王嘉爾說,PANTHEPACK諧音是Panda,因此才以熊貓頭做LOGO,是華人相當具代表性的動物,同時也代表兼具潮酷與東方神秘色彩,代表著他們希望音樂兼備個性化又國際化的風格。另外「PAN」代表革新,「PACK」則是代表團結,因此他們是希望把對音樂的看法、想法和理念,傳達給下個世代的人,希望可以PACK聽眾對音樂的品味,但最終的目標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並享受他們的音樂。


他們表示這是一個長期計畫,不會「為做而做」,平時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但每年約定一個時間聚在一起做音樂,聚在一起的時間內就是專心完成團體作品,王嘉爾說:「團體就像是一個家,我們什麼時候要聚集了,我們就聚在一起,像回家一樣美好,就像是做夢一樣,這樣的感覺。」


由這4人的組成的全新團體十分有趣,是令所有聽眾和粉絲耳目一新的組合,談到組團契機,王嘉爾表示,「這件事一年半以前,就已經有想做了,但是一直覺得沒有很好的環境能做到,因為團體得花時間、精神和心思,要好好做,不然就不要做」,剛搬回北京的他有更多時間完成自己的計劃,在籌備一年半後,就邀請團員們組成PANTHEPACK。

▲王嘉爾是組成團體的核心人物。(圖 / TEAM WANG提供)
▲王嘉爾是組成團體的核心人物。(圖 / TEAM WANG提供)

王嘉爾邀組團,Karencici:「詐騙?」

是怎麼認識彼此的?ICE很簡單的說:「是音樂讓我們在一起。」Karencici笑說,一開始接到王嘉爾工作人員訊息還以為是詐騙,後來得知他在IG看到她的影片,然後想做個團體,「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感謝可以跟他們一起做出這麼酷的東西」。J.Sheon本來就和Karencici認識,也和她一樣是接到王嘉爾在IG的訊息,他笑說這種突然的感覺就像「龍捲風」,聽完計畫以後也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才會加入團體。


J.Sheon說對王嘉爾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難預測」,會童心大發突然藏起J.Sheon的手機捉弄他,他也說原本以為唱饒舌的ICE可能會跩跩的、酷酷的,但相處後發現他很有自己的幽默感;Karencici和J.Sheon同是摩羯座,所以兩個人對音樂跟人生的想法都滿合拍,覺得王嘉爾不論台上台下都是超級努力、非常認真負責的「超級巨星」,ICE雖然名字冰冷,但他其實很有溫暖,有他在的地方就會變熱情。


ICE認為王嘉爾在音樂跟生活面都很照顧他,非常像哥哥,一開始接觸J.Sheon會覺得他是高冷帥哥,後來才發現他很愛笑,個性也很可愛,Karencici則是團體中年紀最小的,很可愛;王嘉爾則認為,ICE是兄弟,所以要公開說感覺很尷尬,引來一片笑聲,至於Karencici「就像奶油一樣順滑」,聽她的專輯就知道她很有自信,個性溫暖帶點害羞,他也覺得J.Sheon「很」chill,但有趣的是,J.Sheon在台上就像變了一個人,看起來「瘋狂又生氣」,但J.Sheon被問:「怎麼了?」總會一頭霧水的說:「沒事啊!」


王嘉爾也特別稱讚Karencici和J.Sheon,「聽了他們唱歌時的音色和律動,就是會穿進耳朵的那種感覺,通常人家會說像是在你耳邊唱,但他們兩個的聲音是穿進你耳朵裡,從一邊進去再從另一邊出來的感覺」,他也說三個人對他而言是不可或缺的「黃金」。

▲▼Karencici和J.Sheon的加入,讓團體多了更豐富的色彩。(圖 / TEAM WANG提供)
▲▼Karencici和J.Sheon的加入,讓團體多了更豐富的色彩。(圖 / TEAM WANG提供)

合作超默契,作品就是「一道菜」

新歌〈BUZZ〉是官方宣布PANTHEPACK組成後,首支公開發佈的單曲,他們想通過這首歌傳遞「Young、Chill、Whatever」的音樂理念,他們也透露十月之前會有專輯,如果疫情控制得宜,也有機會展開全球巡演計畫。


PANTHEPACK合作音樂時極有默契,私下是好友,但工作時完全專注,按照計畫執行,除非遇到特別大的問題才會需要修改,修改時也都是提出理性的方案解決,就像ICE強調的,「我們不是想著如何在一首歌裡去突顯自己,而是怎麼把這首歌完成」。


J.Sheon表示,4人合作,他並不打算改變自己的風格,「做好我們原本擅長的事情,把他們都放在一起,才不會失去他的意義。如果整個團體是一道菜的話,王嘉爾是牛排、Karencici是蔬菜、ICE是碳水化合物,是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像是DGI的那種,我覺得我是醬料,撒在上面,做到最後的那個TOUCH」。


對於和三位哥哥們合作,Karencici坦言有壓力,「但其實很感謝有他們三位把我帶到對的方向」,王嘉爾也希望大家提起東方的音樂作品、東方的團體時,能夠想到他們,這是他的目標,但到底能不能做到,他沒有想太多,「我覺得很愛一件事情,就要衝刺到底,這樣肯定會得到什麼,讓自己沒有遺憾」。

▲ICE被認為個性溫暖,能帶給人快樂。(圖 / TEAM WANG提供)
▲ICE被認為個性溫暖,能帶給人快樂。(圖 / TEAM WANG提供)

延伸閱讀


PANTHEPACK新歌〈BUZZ〉M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