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梁靜茹〈明天,雙人舞〉首次挑戰House舞曲!自曝人生哲學:「不要浪費生命中每分每秒的快樂可能。」

梁靜茹這次在新歌〈明天,雙人舞〉首次挑戰時尚House舞曲,從情歌天后變成舞曲天后啦!

Photo / Vocalist Music

梁靜茹〈明天,雙人舞〉首次挑戰House舞曲!自曝人生哲學:「不要浪費生命中每分每秒的快樂可能。」

早先以「時光三部曲」為概念推出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梁靜茹在〈明天,雙人舞〉嘗試舞曲節奏曲風,製作人鍾成虎更大讚她是新一代「電音女王」。

〈明天,雙人舞〉歌詞中「現在是現在傳達出梁靜茹現今的生活哲學態度「把握當下」,也反映出她最近的日常,在「說走就走的旅程」中得到小確幸,梁靜茹坦言在詮釋歌曲時內心及腦中浮現的畫面就是「不要浪費生命中每分每秒的快樂可能」,她希望透過這首歌與歌迷分享心情點滴之餘更能引起共鳴。

為了搭配〈明天,雙人舞〉這首歌中充滿律動性的舞曲節奏,Birdy導演特別在MV中安排一對衝浪男女在海邊衝浪邂逅的故事為梗延伸歌詞意義,以兩人踏浪談情的故事情節來象徵情感上的「雙人舞」,對於主角中能夠無拘無束地在海邊生活,超級憧憬的她笑說:「完全一百分的憧憬MV中女主角的生活,自由自在的追著陽光、海浪以及跟著風奔跑,真的是我夢想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