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許光漢推出全新單曲〈Soufflé〉!慵懶迷幻嗓音被讚「太舒服」,首張專輯12月問世

繼〈別再想見我〉後,國民男友許光漢又帶來全新單曲〈Soufflé〉,可是最新的癱軟神曲呀!

Photo / 何樂音樂

許光漢推出全新單曲〈Soufflé〉!慵懶迷幻嗓音被讚「太舒服」,首張專輯12月問世

〈Soufflé〉由陳建騏擔任製作人、音樂人剃刀蔣填詞、「守夜人」秦旭章譜曲,為許光漢特製七彩泡泡Soufflé,在YELLOW黃宣配唱引導下,許光漢聲音語氣彷彿發酵成軟綿甜點,帶領樂迷進入他的糖果屋。

歌名〈Soufflé〉諧音「舒服累」,反映了現代人的生活,面對各種社交疲勞,讓身在其中的我們沒喝像是有喝,像是宿醉般舒服累的狀態,極度疲勞卻又迷失,有時清醒不如裝醉。

MV中許光漢換了多達6套造型,包括未來太空感大衣、特殊綠色編織上衣,還有粉紅寬大落肩西裝等,呈現充滿玩味的形象,攝中他更首次挑戰倒吊鋼絲,對於MV成品他相當喜愛:「非常喜歡!無論在視覺、色調都非常跳躍,畫面也很天馬行空,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許光漢》同名專輯預計12月1日發行,10首新歌將聽見不同的情感,這張專輯祭出夢幻的音樂製作陣容:由陳建騏、戴佩妮、米奇林、陳君豪、鶴、Déjà Fu、LINION 、YELLOW黃宣、韋禮安、蔡旻佑、JerryC、剃刀蔣、HUSH、葛大為、秦旭章、法蘭、陳信延、阿超、陳鈺羲、汪定中等製作/創作名單聯手打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