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徐若瑄要開演唱會啦!出道31年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謝謝那個一直很認真的徐淑娟。」

女神Vivian徐若瑄要開演唱會啦!出道31年將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超期待「鋼鐵V」會帶來怎麼樣的精彩演出?

Photo / 索尼音樂

徐若瑄要開演唱會啦!出道31年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謝謝那個一直很認真的徐淑娟。」

從14歲開始就踏上演藝之路,從日本發展時期的「黑色餅乾」,到去年首次推出閩南語歌曲〈別人的〉,Vivian徐若瑄一路以來也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

首次啟動演唱會計畫,徐若瑄說:「從出道到現在,勤勞又調皮搗蛋的我,斜槓很多,喜歡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斷的挑戰自己,表演跟舞台和我已經密不可分。而音樂紀錄了每一個不同時期的我,也紀錄了我和歌迷之間的故事!如果我的任何一個時期或任何一首歌,曾經陪伴過大家,這個演唱會是為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做的!」

面對演唱會上體力的大考驗,Vivian也不擔心:「體力是無法臨時抱佛腳的!從6年多前因懷孕臥床肌肉萎縮之後,我養成了每週3次健身、2次有氧、跑步5天的好習慣,飲食上除了偶爾放肆一下,大部分時間都吃很多的蛋白質和菜,很養身;特別從2018年徐老爹過世後,我更加注重健康,除了飲食,保健食品的補充也很重視,所以我的身體、體力都很好,才還能保持的這麼漂亮,你們說是不是?!」

演唱會名稱「VIVILAND」是Vivian的變化字,代表著「鋼鐵V的音樂宇宙」,主視覺,呼應她的經典歌曲,Vivian變身3D版雕像「美人魚」,坐在充滿音樂元素的VIVILAND中,等待大家到來,充滿Vivian獨有的溫暖童趣和前衛藝術性。

此外,Vivian本人也化身「VIVILAND」中的幻紫繩索女神,以氣勢萬千的全新造型登場,穿上不能有一絲贅肉的霸氣繩索裝、接上長達超過100公分長辮子,更難得的是進入極少外借拍攝的奇美博物館取景。


徐若瑄VIVILAND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售票資訊

門票開賣時間:2/19(六)中午12點

地點:台北小巨蛋

時間:2022/5/7

售票系統:KKTIX

主辦單位:開麗娛樂、威威巖娛樂、索尼音樂

製作單位:源活娛樂

票價:3990/3590/3090/2790/2490/1990/1690/800

Vivian徐若瑄演唱會將於2022年5月7日登場,售票資訊請鎖定Vivian徐若瑄、開麗娛樂和索尼音樂官方社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