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魚丁糸正式官宣「池堂影夜」演唱會2022年2月如夢似影重返台北小巨蛋

「魚丁糸」睽違5年多,同樣6人重返小巨蛋開唱,正式宣布演唱會名稱為「池堂影夜」並於2022年2月19、20日開唱。

Photo / 環球音樂

魚丁糸正式官宣「池堂影夜」演唱會2022年2月如夢似影重返台北小巨蛋

真的有影耶!原本預計今年五月有大型演出的「魚丁糸」因疫情被迫取消現在直接升級宣布明年2月19、20日攻蛋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12月4日KKTIX售票系統開賣。在先行曝光的「池堂影夜」主視覺中,繼今年發行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前,史無前例的率先推出專輯試聽影集跨界戲劇的魚丁糸化身影業掌門人,這次更將推出如夢似影的演出之夜。

新人樂團好大的本事!魚丁糸首張專輯宣布攻蛋

2022年2月舉辦2場,現在有2個身份的他們,忍不住想問:「人生難道只能2選1嗎?」至於歌迷們熱烈討論要直衝2場!團員們呼籲大家量力而為2場選1場也很好!對於這段期間累積了更多能量的魚丁糸,六人對此心中都有滿滿的感謝。而當被問及屆時上台會不會哭,6人一致表示,「忙翻了,沒時間哭!」

票區圖藏驚喜玄機 5978、5487、5200全盤大解密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也率先公布暗藏數字玄機的九種票價,裡頭,並由六位團員為粉絲歌迷們全盤大解密,票價延續魚丁糸的風格,5978 我就奇葩、5487 我是北七,以及 2266 零零落落、1314 一生一世⋯⋯等數字諧音,就連 800 也有諧音「控捌控控」! 其中票區圖 5978、5487、5200 這三個票區則特別標註各一排、60個座位數,青峰還幽默的開玩笑描述,第一排 5978 什麼都看不到、第二排 5487 會掉到地洞裡、第三排 5200 則會被捏大腿。除了讓人更期待會有什麼驚喜之外,這次的票價整體還比上次便宜,只有前三排價格較高,其他則為降價。售票更採用實名制,有隨堂考隨機出題,答對才能進入購票頁,事先手機認證,縮減流程時間,團員們表示「希望真心喜歡我們音樂的人,能順暢買到票。」

與外國製作團隊Metaform攜手合作揭開精彩「影夜」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更邀請到國外製作團隊 Metaform 共同建構魚丁糸式的演唱會體驗,團隊特別拍攝VCR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合作。擅長用影像創意放大音樂想像的 Metaform,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影像創意人員,也是 Muse、Beck、Childish Gambino 巡迴演唱會長期御用團隊,全新製作團隊與魚丁糸所碰撞的花火,將與大家在台北小巨蛋見。

聊到這次合作的源起,是馨儀五、六年前去歐洲看了 Muse 演唱會,回來介紹給團員們,大家都很喜歡,而邀請團隊一起製作這次演唱會,沒想到OK!魚丁糸更建議大家可以把〈我就奇怪〉這首歌研究一下,「這次演唱會的歌單是從這首歌去發想延伸的,有人說這首歌很拼接,但這首歌正代表著人生很多不同階段的樣貌,還有二選一的部份,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選擇的部份,一起好好期待一下,製作的部份因為是跟外國團隊合作,我們自己都很期待!」

雙喜臨門!魚丁糸「全新糸列 復刻計畫」全面神展開

魚丁糸更帶來另一個重量級喜訊,近期除了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還有魚丁糸「全新糸列 復刻計畫」已全面神展開!有鑑於之前很多人「糸」、「系」混淆,所以特別不用「系列」而用「糸列」。在休團三年後,團員們一直討論要整理過去的作品還是新作品,在回味舊作與創作新品中,後來選擇先推出新專輯《池堂怪談》,但復刻計劃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更驚喜透露不會只有原專輯的歌,都會是加倍的曲數、雙CD的形式!他們也因復刻計劃再重新認識自己,也讓懊惱從前錯過的人,現在可以重新認識他們。

魚丁糸 「池堂影夜」演唱會

演出時間: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2月20日(星期日)

票價:5978/5487/5200/4321/3838/3388/2266 /1314/0800

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時間: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12:00

主辦單位:環球音樂

售票系統:KKTIX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