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春浪移師澎湖!海邊露營聽艾怡良、動力火車超愜意,卡司票價公開

6月的澎湖好熱鬧!「2022春浪音樂節」首度離開本島舉辦「2022春浪離島篇」,17組卡司配上露營、市集,打造連續2天離島音樂盛典,正好可以搭上花火節一起玩。

Text/Jane、Photo/春浪音樂節

2022春浪移師澎湖!海邊露營聽艾怡良、動力火車超愜意,卡司票價公開

離島也要有音樂祭啦!「2022春浪Spring Wave」這次脫離台灣本島山林、首度移師到海島澎湖開唱,6/25、26兩天結合超強卡司陣容、露營體驗,更打造戶外雙舞台,讓喜愛音樂及大自然的人不只能聽演唱會,還能邊搭帳棚、飽覽無敵海景與星空,想像聞著略帶鹹味的海風、跟著音樂左右搖擺,怎麼能不心動?

2006年從墾丁崛起的「春浪音樂節」,每年接連創造熱烈迴響後,更朝國際發展,走遍新加坡、香港、上海、廣州、武漢、西安等10座城市,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大型音樂節。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齊聚多種音樂風格演出,從樂團潛力股、爵士雷鬼風、搖滾派到實力兼具人氣的世界歌手通通有,備受矚目的卡司陣容包括有周華健、怕胖團、艾怡良、TRASH、理想混蛋、麋先生、動力火車等17組樂團歌手,連續2天將帶給大家超動聽的澎湖音樂饗宴。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時間表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時間表

活動當天除了有美食、市集可以逛,更聯手「燦星旅遊 Star Travel」推出一系列旅遊套票,其中獨家的飛機套組能暢遊澎湖四天三夜,包含來回機加酒、門票或露營方案可選擇,還能一次把2022澎湖花火節尾聲的絕美畫面盡收眼底,心動的人可得加快腳步!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

日期:6/25(六)~6/26(日)

時間:16:00~23:00

地點:亞果青灣山城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嵵裡306號

門票:單日預售票1680元、二日預售票2980元

完整卡司:怕胖團、甜約翰、恐龍的皮、夕陽武士、艾怡良、周華健、芒果街老爸、TRASH、理想混蛋、麋先生、動力火車、Matzka、洪筠惠與好友們夏日出發、Resa Club、睡後故事、胡哲睿×曹昌玄、黃老酥與黃藥師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地圖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地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