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那那大師要開演唱會了!李玟、莫文蔚都曾為他卸下心房,7/9華山Legacy Taipei開唱

無論是李玟、莫文蔚到周興哲、韋禮安都曾是他的座上嘉賓,那那大師要舉辦首場售票演出「那那大師 那音世界巡迴演唱會唯一台北站」啦!

Photo / 小鋼砲娛樂提供

那那大師要開演唱會了!李玟、莫文蔚都曾為他卸下心房,7/9華山Legacy Taipei開唱

或許你曾在YouTube聽過他的歌聲,搞笑又大膽的風格讓那那大師也受到許多網友喜愛,這回迎來出道5周年,他將在個人生日7/9當天於華山Legacy Taipei舉辦「那那大師 那音世界巡迴演唱會唯一台北站」,並特別以偶像克莉絲汀為靈感拍攝海報視覺。

那那大師還有「女明星鬆弛劑」、「男明星興奮劑」等稱號,原因是他打造的「那那大歌廳」與「你最近好嗎?」招牌單元,總是能讓來賓解放自我拋下偶包一同玩樂,像是李玟莫文蔚、蔡健雅、周興哲、盧廣仲韋禮安,甚至美國小天后艾娃麥斯(Ava Max)都為他卸下心房。


為了這次首場個人「那音」演唱會,那那大師在海報中化身傳奇瓶中精靈,向偶像克莉絲汀致敬,不僅腳踩18公分細跟高跟鞋,金色波浪捲髮搭配鮮豔眼妝,宛如天后誕生氣勢,他說:「過去常在節目分享我對克莉絲汀的喜愛,包含我的招牌滾喉音唱腔也都是從她的歌曲學習,甚至還因為太愛她,一路追星到美國去看演唱會,這次希望透過跟她致敬,來表現對歌唱的喜愛。」

「那那大師 那音世界巡迴演唱會唯一台北站」售票資訊

時間:2022/07/09 (六) 7:00 PM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開賣時間:04/27 (三) 12:30 PM

售票系統:ibon機台與網站同步開賣

售票網址&詳細資訊:

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728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