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3 Coachella六大舞台直播連結!台灣首支樂團落日飛車、BLACKPINK完整陣容日期一覽

每年4月、全球規模最大音樂節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回歸!2023年再次帶給樂迷大驚喜:台灣首度有樂團「落日飛車」登上舞台,更將六大舞台直播,不去現場也能嗨翻。

Text/Millie、Edit/Benny、Photo/DR

2023 Coachella六大舞台直播連結!台灣首支樂團落日飛車、BLACKPINK完整陣容日期一覽

4月即將在美國加州舉辦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以強大演出陣容、多元音樂風格,以及結合時尚、藝術、潮流的風格漚到全球樂迷愛戴,同時它也是全球規模最大、最知名的音樂節。從台上到台下都充斥著全球知名音樂人、藝人、KOL,是春季超嗨盛典。即便曾因疫情停辦,2022年回歸舉辦的聲量依然高居不下!

台灣首支樂團「落日飛車」登上Coachella

一直以來,科切拉音樂節的音樂表演都十分多元,每年的演出陣容都受到樂迷們高度關注;1/11官方公佈2023年的演出名單,令人驚喜的是台灣樂團「落日飛車(Sunset Rollercoaster)」將在4/15、4/22兩個週六登場。這也是科切拉音樂節自1999年以來,首次有台灣樂團登台演出,完全值得朝聖。

「落日飛車」興奮發文:「我們來了!」

2021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落日飛車,不僅在台灣受到關注,自2016年開始陸續在歐美、日本、韓國等地受到關注;更在2021年參與了日本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漂流少年》的音樂製作。主唱國國曾在受訪時說道:「飛車很想做的事就是結合音樂歷史上拼貼的元素,以及嘗試很多樂風,把這些事情放進我們的音樂,壓成扁扁的一塊,但還是很好聽。」Coachella音樂節的表演名單一出,落日飛車也在粉專寫下「Coachella here we come」,興奮心情不言而喻。

人氣韓團BLACKPINK二度嗨炸舞台

今年科切拉音樂節出演名單中,擔任領銜表演的是睽違4年再次登台的BLACKPINK,更是史上第一次由K-POP組合領唱。2019年,BLACKPINK首次登上科切拉音樂節,1小時的精采表演讓她們圈粉無數,也再把K-POP音樂推向國際!BLACKPINK在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BORN PINK》後,立刻投身世界巡迴演唱會中,今年3月也會來到台灣演出。

Calvin Harris、Björk、Gorillaz、壞痞兔等多元歌手太想衝

2023科切拉音樂節預定將於4/14~4/16、4/21~4/23,連續兩個週末舉行。除了韓國女團BLACKPINK,2022年推出新專輯的電音天菜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也將出席帶來超嗨電音!另外Spotify 2022年最受歡迎歌手壞痞兔Bad Bunny、節奏藍調原創歌手Frank Ocean、英國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西班牙小天后Rosalía、冰島創作歌手碧玉Björk等不同音樂風格的豪華演出陣容,是不是該計畫一趟朝聖之旅了呢?

首度六大舞台全面直播!

2023 Coachella音樂節話題滿點,除了眾多超強卡司齊聚一堂,現在更貼心為不能到場的全球粉絲準備「近距離直播連結」,一口氣架好六大舞台,自4/14下午4點全程播放,每天結束還會有精彩重播,待在家就能嗨起來。

2023 科切拉音樂節 Coachella

地點:Empire Polo Club in Indio city, California

日期:4/14~16、4/21~23

官網:https://www.coachella.com/

完整演出陣容及日期請見下表

2023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卡司陣容、時間表
2023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卡司陣容、時間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