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金曲34|2023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典禮紅毯主持人、頒獎嘉賓亮點一次看

第34屆2023金曲獎頒獎典禮(金曲34)在7/1(六)台北小巨蛋登場,直播轉播線上看平台、入圍名單、主持人與表演嘉賓都幫你整理好了!

Photo / 金曲獎

金曲34|2023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典禮紅毯主持人、頒獎嘉賓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金曲盛會又要到來,今年的歌王歌后究竟獎落誰家,你們心中都有最佳名單嗎?奉上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主持人以及表演嘉賓、直播線上看資訊,跟我們一起鎖定吧!

延伸閱讀


2023金曲獎直播線上看平台

本屆金曲獎將由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於7月1日(六)當日下午5點起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金曲YouTube頻道(台灣除外)、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等都會播出。

2023金曲獎星光大道Live直播

2023金曲獎頒獎典禮Live直播

2023金曲獎入圍名單

2023金曲入圍名單中,將由徐佳瑩、A-Lin、戴佩妮、郁可唯、劉柏辛與洪佩瑜角逐歌后寶座,而最佳華語男歌手則有吳青峰、MC HotDog熱狗、HUSH、熊仔、鶴The Crane、趙雷一同競爭。

>>完整2023金曲獎入圍名單

2023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2023金曲獎將由「創作才子」韋禮安獻出金曲主持首秀,相信他會以自己獨特的風格,為觀眾帶來全新驚喜。

2023金曲獎紅毯主持人

陳明珠去年在金曲33的主持表現獲得觀眾好評!今年再度連任紅毯主持人,而2023金曲紅毯將攜手新生代主持人黃偉晉共同擔任,兩人又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呢?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2023金曲獎表演嘉賓

本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卡司陣容強大,不只找來今年準歌后A-Lin、被譽為行走CD的林俊傑、蔡健雅等,還有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都將帶來精采演出。

延伸閱讀


2023金曲獎頒獎嘉賓

這次的頒獎嘉賓名單也是相當華麗,包括曾4次拿下葛萊美獎的James Fauntleroy,以及K6劉家凱、YELLOW黃宣、王治平、王若琳Joanna Wang、布拉瑞揚・帕格勒法、艾怡良、血肉果汁機 Flesh Juicer、李心潔、林柏宏、阿爆(阿仍仍) 、陳星翰Starr Chen、陳雷、彭佳慧、黃妃、熊仔、蔡健雅、蕭君恬、蕭青陽及戴佩妮,此外,今年也邀請到馬念先、9M88、阿爆(阿仍仍)、米莎及阿跨面等5位不同領域的優秀音樂人,分別以華語、原住民語、客語及台語,為頒獎典禮上播放的入圍影片配音,「聲」援音樂盛事。

延伸閱讀


2023金曲獎頒獎典禮時間、地點

典禮時間:2023/7/1

星光大道紅毯時間:17:00

金曲34典禮頒獎時間:19:00

地點:台北小巨蛋

更多資訊可上【金曲GMA】官方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