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Legacy鐵漢柔情!純情大叔求愛特攻隊「脫拉庫」喇賽脫口秀演唱青春回憶

從少年唱到大叔的資深搖滾獨立樂團「脫拉庫」8月在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這幾年陸續推出單曲譜成「大叔辦公室三部曲」,用這場演唱會打造最終章。

Photo / Legacy

Legacy鐵漢柔情!純情大叔求愛特攻隊「脫拉庫」喇賽脫口秀演唱青春回憶

從少年唱到大叔的資深搖滾獨立樂團「脫拉庫」今年8月在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這幾年陸續推出單曲〈大叔沒有悲傷的權利〉、EP《望你早歸》譜成「大叔辦公室三部曲」,而用這場演唱會打造最終章。

這次「脫拉庫」樂團的大叔們組成「求愛特攻隊」,用熱血音樂鼓勵大家:「身為中年大叔不管人生過得再苦再累,還是有追求真愛和夢想的權利」,希望來看演出的每個人都有Happy ending!

脫拉庫組成「求愛特攻隊」,用熱血音樂鼓勵大家:「身為中年大叔不管人生過得再苦再累,還是有追求真愛和夢想的權利」
脫拉庫組成「求愛特攻隊」,用熱血音樂鼓勵大家:「身為中年大叔不管人生過得再苦再累,還是有追求真愛和夢想的權利」

脫拉庫談及這次收到 Legacy 鐵漢柔情系列的邀請,不改一貫的幽默風格回應:「我們不怎麼鐵漢也不柔情耶,應該是比較…純情?」他們先前即頻頻在臉書上提示將有新作品的消息,「會有一次三首新歌,每首都老少咸宜,很好聽喔!」身為成軍1/4個世紀的資深樂團,脫拉庫預告這次演唱會準備了許多陪伴大家長大的歌曲,以及還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並向歌迷們喊話:「樹欲靜而風不止,錯過這場說不好就要下輩子!」

今年參與了多種不同形式的演出舞台,即將再度回到 Legacy 舉辦專場,脫拉庫表示最喜歡的還是專場演出:「因為最完整,回頭來看也會記得最清楚,而且想怎麼搞就怎麼搞(笑)。我們最喜歡大家事後告訴我們:『聽完表演後是笑著回家,開心好幾天!』」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在 Legacy 2023鐵漢柔情熱情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在開場說道:「這次希望能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不過「喇賽」功力一流的脫拉庫剛說完就立刻破功,馬上將現場變成大型脫口秀,團員們一搭一唱默契滿分,全場哈哈笑不停,帶給粉絲們絕無冷場的超嗨演出!

脫拉庫以他們的經典浪漫情歌〈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為演唱會拉開序幕,前奏一下直接讓全場嗨到最高點!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難得表現感性的主唱國璽說自己剛剛都不敢講話:「因為怕一講話就會哭出來。」出道多年的脫拉庫為這次演唱會準備了超過20首金曲,接著連唱〈三分鐘情歌〉〈愛老虎油〉〈愛情青紅燈〉,一首首經典把時光拉回青春的美好年代。作為大叔三部曲最終回的《求愛特攻隊》演唱會,脫拉庫也帶來熱騰騰的新歌〈求愛特攻隊〉〈I love you〉〈人在江湖〉。喜愛和粉絲互動的脫拉庫更和台下玩起帶動唱,粉絲們配合地在頭上比愛心,氣氛超歡樂!唱到成名作〈你的電話〉,他們點粉絲上台一起唱,被選中的幸運粉絲興奮喊:「美夢成真!」全場大合唱將 Legacy 唱成大型KTV。

演出尾聲,吉他手老佑感性地說:「很高興又回到有許多現場演出的時代,希望能跟大家一直一起唱下去!」壓軸帶來經典夏日金曲〈我愛夏天〉,唱到一半脫拉庫友團四分衛主唱阿山竟驚喜上台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面對被封為「最帥樂團主唱」的阿山,國璽開玩笑吃醋和阿山比人氣,粉絲們超熱情呼應,讓脫拉庫笑回:「你們太熱情,我們會怕!」整場演唱會除了精彩好歌,還有笑料不斷的幹話連發,將粉絲們逗到笑翻直呼值回票價!

脫拉庫《脫拉庫求愛特攻隊》演唱會

時間地點:8/18(五) Legacy 台北、8/25(五) Legacy 台中

啟售時間:7/17(一)中午12:00 於 iNDIEVOX售票網、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