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Eason陳奕迅全新專輯《CHIN UP!》新歌8首,指引無時無刻保持童年最無憂無慮的初心

久違五年未出過專輯的 Eason 陳奕迅,日前公佈新專輯《CHIN UP!》即將面世,一到預購時,歌迷粉絲們立即瘋狂飢渴式搶購,開賣首15分鐘即隨即達高峰到8000人輪候,反應超級熱烈!

Photo / 環球音樂、EAS Music 易思音樂IG

Eason陳奕迅全新專輯《CHIN UP!》新歌8首,指引無時無刻保持童年最無憂無慮的初心

Eason 陳奕迅睽違五年推出新專輯《CHIN UP!》在開放預購時,即造成群情洶湧狂搶限量名額可以有機會報名參加,親自到澳門參與10月23日「Eason陳奕迅《CHIN UP!》新碟發佈會」,出席活動更可獲得陳奕迅親筆簽名唱片,重陽節假期能「與臣會面」機會實在難得。

Eason 陳奕迅也為了讓參與此次活動的歌米能獲得他在專輯上的親筆簽名,因而前陣子趁有時間的空檔,他便到公司預先把過千張唱片簽好,但見影片之中 Eason 像是躲在一面大牆後開工,歷時4小時15分鐘,才把所有唱片簽好,Eason更於最後一張的簽名下,畫了一個心心印記,抽到這張限量中之限量簽名的歌迷,相信必定會非常開心自己的幸運。另外,「EVERYBODY! CHIN UP!」活動,即日起跟著《CHIN UP!》專輯封面,拍攝同款動作的影像,還有機會到澳門挺E神,搶聽新歌、看MV!

簽碟期間,Eason 也表示忘記自己有好幾年沒有做過簽名會,上次出專輯是2018年,當時也會簽一些唱片給朋友留念,而簽名會就真的很久沒有做過,記得很多年前他試過在簽名會中,簽到連電話號碼也寫在唱片上面,令工作人員一頭霧水反問他,這是什麼東西?Eason 笑言:「我都不知道寫了個什麼號碼,哈哈!不知道當年得到這張唱片的歌迷還有沒有留下來?有的話拍個照傳來給我看看,很想再看一次。」

他看著自己2023年生產出來的BB (《CHIN UP!》新專輯),突然間邊簽邊眼紅紅,最後更低頭抹去閃著的淚光,問他是不是簽得累到閃著淚光?為什麼這麼感觸?Eason 說:「真的哭了……一時感觸吧,想到這張專輯是好多人好用心去做的心血,不止我一個人,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又見到同事好像工廠工人似的,不停在幫我簽完再包好這張碟.....大家辛苦了....... 」

Eason全新專輯名為《CHIN UP!》﹐名字概念來自他在英國留學時經常聽到的一句說話:「Keep Your Chin Up!」(別垂頭喪氣)。寓意大家,一起挺起胸膛,昂首闊步面對變幻萬千的未來。《CHIN UP!》共收錄8首歌曲,由 Eason 親自決定歌曲排序,將《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的理念溶入專輯之中,希望大家透過一首首歌去感受一趟高低起伏的人生旅程,並希望大家從中得到力量繼續向前,對生活抱有希望。

《CHIN UP!》整張專輯8首歌曲均由林家謙作曲,編曲部份則由李榮浩、林家謙操刀,同時邀請到多位各有風格的填詞人,譜寫8首盛載不同人生故事、心境的作品。至於《CHIN UP!》專輯設計,則由由香港「Figure教父」兼著名藝術家 Michael Lau 一手包辦,Michael Lau更特別為 Eason 繪畫一幅尺寸為 2.2米 x 2.2米的畫作,化作專輯封面,用充滿童真風格去描畫一個佻皮的小孩玩著攀登架,令整個成品充滿無憂無慮的童年喜樂。細心的 Eason 更於輯內印有迷你版封面插畫,公歌迷留念,專輯之中有過百張封面設計草圖,並附有封面畫作的證書,極具收藏價值。

除了帶引出我們無時無刻應保持童年時最無憂無慮之初心外,Michael Lau設計《CHIN UP!》封面時還加入了一些巧妙,例如:將封面逆時針轉90度,攀爬架會形成「E」字,代表 Eason;封面底部有9片彩雲,靈感來自英文諺語「on cloud nine」,即一種快樂到頂點的狀態,周遭環境變遷也能樂觀面對。而專輯頂部的星形吊燈不單純是點綴,當中寓意大家「shoot for the stars」,邁步向夢想進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