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SJ圭賢時隔七年Solo登台!《Restart》台北演唱會,售票資訊、演出時間&場地,聽見最暖心的好聲音!

終結七年等待,SJ圭賢即將以個人身份Solo登台舉行個唱,3月8日起從首爾起跑,即將到亞洲9個城市演出。5月4日確認登陸台北,將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REG / D-SHOW

SJ圭賢時隔七年Solo登台!《Restart》台北演唱會,售票資訊、演出時間&場地,聽見最暖心的好聲音!

從新開始的Restart

有著「抒情王子」稱號的圭賢,早前來台以個人身份舉行媒體見面會。提及Solo新輯《Restart》,他表示「Restart顧名思義就是重新開始的意思嘛,加入新公司,希望可以以重新開始的心態重新出發。」這次在收錄6首新曲的EP中,加入了以前從未做過的元素,期待這次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SJ圭賢時隔七年Solo登台
SJ圭賢時隔七年Solo登台

在準備《Restart》這張專輯的時候,同時演出音樂劇還得了重感冒,因此錄音行程便不斷延宕,真的是到最後最後的底線才完成,看來真的是滿辛苦的一個過程。對於自己創作的歌沒有被收錄在專輯裡,圭賢感嘆地說「覺得非常可惜,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唱給大家聽吧」常把這件事掛嘴邊提醒公司同事們,讓大家感受到圭賢給的壓力(笑)。

保持神秘、充滿驚喜

提及個人演唱會內容「還沒正式開始準備所以無法劇透,但應該有機會可以聽到沒有發表過的cover歌單。」而2月3日生日的圭賢,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台灣場的門票可以SOLD OUT。

 SJ圭賢《Restart》演唱會即將登場
SJ圭賢《Restart》演唱會即將登場

加入新的公司也有了新的官方粉絲名KYUpiter(圭比特),不管是KYUpiter或E.L.F.,希望未來可以得到更多台灣粉絲的支持,也想再來台灣旅遊,透過YT或是個人頻道,介紹更多台灣的美好,期許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跟大家見面,更以中文撩粉 「永遠一起走,永遠愛你們」。而在2月27日時,個人YT頻道驚喜釋出cover周興哲《你,好不好?》,精準的發音咬字讓粉絲們紛紛讚嘆,更讓KYUpiter(粉絲名)期待此次亞巡台北場的演出!

【2024 KYUHYUN ASIA TOUR 'Restart'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4年05月04日(六)

演出時間 : 17:00(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演出場地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啟售時間 : 2024年03月02日(六)13:00

售票系統 : 全台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售票網站 : ibon售票系統 (https://ibontw.com/24KYUHYUN)

票價:A區$5,500/ B區$4,800/ C區$3,800(全區對號入座&全區實名制)

主辦單位:REG / D-SHOW

協辦單位:光尚娛樂 / 沃瑪娛樂

經紀公司:Antenna

 SJ圭賢《Restart》演唱會座位票價圖
SJ圭賢《Restart》演唱會座位票價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