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鋼鐵人3》全球首映熱鬧開走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大秀舞藝好親民

高人氣鋼鐵人又回來了!從2008年被推上大螢幕以來不僅穩座票房冠軍,飾演鋼鐵人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更因為電影翻紅!而現在Robert Downey Jr.再次挾帶著《鋼鐵人3》(Iron Man 3)的氣勢於全球展開巡迴首映。

Text/ Orelie Edit/ Chan Photo/

《鋼鐵人3》全球首映熱鬧開走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大秀舞藝好親民

超級英雄裡一直有著超高人氣的《鋼鐵人》(Iron Man)又回來了!從2008年被推上大螢幕以來不僅穩座票房冠軍,飾演鋼鐵人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更因為電影再度翻紅,票房和人氣直上巔峰!而現在Robert Downey Jr.再次挾帶著《鋼鐵人3》(Iron Man 3)的氣勢到全球各地趴趴走積極拉票企圖再創佳績。

而或許是有意拉攏亞洲市場,這次的Iron Man 3融入了不少中國故事原素,還特地遠赴亞洲最為宣傳首映的第一站,從韓國、北京到莫斯科,Robert Downey Jr.不僅配合度高還十分親民,舉凡所到之處無不激起影迷熱烈迴響。回到歐洲後更是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而13日晚間Robert Downey Jr.終於與劇中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一同出席位於慕尼黑的首映會,會場上Robert Downey Jr.還特地穿上德國傳統的巴伐利亞皮短褲,十分盡興的他更當場秀了一段當地的傳統舞蹈,如此隨和的個性要不受影迷喜愛都難。


接下來的幾個月內,Robert Downey Jr.、Gwyneth Paltrow和其他更多電影原班人馬將會繼續密集的在巴黎、倫敦及紐約等各地做宣傳,直到最後在24日位於洛杉磯的美國首映為止。而這次Iron Man 3是否能繼續夾帶超高人氣搶佔票房呢?電影預計將於2013年4月24日在台灣上映,趕緊去看看就知道!

電影《鋼鐵人3》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