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勞勃道尼證實告別漫威!卸下多年「鋼鐵人」身份:「已經全都結束了。」

小勞勃道尼Robert Dawney Jr.正式宣告告別漫威,將卸下「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身份啦!

Photo / IMDb、Robert Dawney Jr.'s Instagram

小勞勃道尼證實告別漫威!卸下多年「鋼鐵人」身份:「已經全都結束了。」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身亡的「鋼鐵人」,當時可是讓影迷們感到相當不捨,55歲的小勞勃道尼從2008年開始飾演「鋼鐵人」,日前他受訪時自曝,要告別這個超級英雄一角了!



他近日在《SmartLess》podcast節目中,當主持人問到:「對你來說,漫威的事是緩下了腳步,還是已經完結了?」小勞勃道尼回答:「已經全都結束了。」間接證實目前將不會再演出「鋼鐵人」。

無論未來小勞勃道尼是否會驚喜客串漫威系列,送上「我愛你3000次(I love you 3000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鋼鐵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