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好萊塢的熱血浪子

或許一開始就像許多年輕、有夢想的小伙子一樣,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自小就懷抱著演員夢,他不斷尋求各種能表演的機會,從學生時期的小劇團開始慢慢一步步的累積自己的實力,遂讓他於2003年開始於小螢幕前展現能力。

Text/ Orelie Edi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好萊塢的熱血浪子

或許一開始就像許多年輕、有夢想的小伙子一樣,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自小就懷抱著演員夢,他不斷尋求各種能表演的機會,從學生時期的小劇團開始慢慢一步步的累積自己的實力,遂讓他於2003年開始於小螢幕前展現能力。

在許多知名影集如《急診室的春天》、《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等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比起其他苦等數年的演員,Chris Pine其實算幸運的,演出影集隔年就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搭檔演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2006年則在《幸運之吻》中飾演愛上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的倒楣男,多部愛情浪漫小品雖沒讓他一炮而紅,卻也開始引起不少女性影迷的注意。終於在2009年,幸運之神降臨在他身上...

當時年僅28歲的Chris Pine,被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相中,一個資歷不算太深的新人居然擔任經典科幻大作《星際爭霸戰》主角,詮釋靈魂人物寇克艦長!初聲試啼挑戰經典鉅作,除了要有膽識,背後所付出的努力絕對不比別人少,Chris Pine當時受訪就曾表示:「我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因為我必須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全新的寇克艦長。」此後才真正算開啟Chris Pine的好萊塢之路。

2013年,現在的Chris Pine,已經不能再跟四年前的他相提並論,除了一躍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男星之外,演技和想法也比以前更加成熟。面對媒體問到暌違四年後,對於這個角色希望能看到有什麼個性上的轉變嗎?Chris Pine只簡單的回答:「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部好電影,同時我也完全信任劇組的人,但我期待能完全發揮寇克艦長的特質並且做到最好。」

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隨著第一集的賣座以及影迷的日夜盼望,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將於今年夏天正式啟航。原班人馬包括柴克瑞昆圖Zachary Quinto、柔依莎唐娜Zoe Saldana、卡爾厄本Karl Urban等人,還有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而人氣直升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都會加入這場銀河大戰。

在電影上表現亮點的他,最近也出正式加入華納兄弟的《神力女超人》成為重要的男友角色!

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