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Chanel代言人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談美麗:「完美並不存在!」

如果要說哪位女星,能夠得到男人與女人的共賞,那無非是黛安克魯格。黛安向來以「有才」聞名,精通法文、德文、英文,18歲以前在倫敦學芭蕾,因而肢體線條特別好,卻在受傷之後轉職做模特兒,直到導演盧貝松給予她建議,才轉往住到法國,發展演員事業。
Chanel代言人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談美麗:「完美並不存在!」

Text/楊茵絜     Photo/Chanel, marieclaire.co.uk

如果要說哪位女星,能夠得到男人與女人的共賞,那無非是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黛安向來以「有才」聞名,精通法文、德文、英文,18歲以前在倫敦學芭蕾,因而肢體線條特別好,卻在受傷之後轉職做模特兒,直到導演盧貝松給予她建議,才轉往住到法國,發展演員事業。

這些多才多藝的種種,都可在電影《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之中得到印證。片中,她演出一個非要結第二次婚才能得到幸福的女人,不但大秀法文(黛安是德國人),跟著法國喜劇演員丹尼布恩跑到非洲,還在片尾表現了她的舞技。看起來聰明慧詰調皮的模樣,迷死一票男女影迷。不僅如此,她最近還接演了美國影集《邊橋謎案》(The Bridge),演出一個強勢、咄咄逼人、急著要找出正義與答案的女警探,片中的她擁有女性堅強的特質,亦對堅信的事實永不放棄。

擁有多種樣貌的黛安克魯格,自然也受到香奈兒的青睞,成為新一年度保養品代言人。

談到美麗,她說:「小時候,我的美麗典範反映出傳統標準,當時纖細、完美與其他難以達到的目標是美麗的特質所在。但是隨著走遍全球的經驗與見識,我的心胸與看法也更加寬闊。我瞭解到,其實所謂的完美並不存在。成為演員後,我學到不盡完美的小瑕疵有時候也讓人展現某種魅力,過於沒有任何瑕疵的虛假臉龐,反而無法帶來真實的感動。」是的,即便黛安克魯格2013年7月15日才剛過38歲生日,但是你不會在意她臉上是否有任何紋路或瑕疵,因為她是那麼真實而美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