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睽違15年的全新香氛!個性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出任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代言人

自2013年克莉絲汀•史都華擔任香奈兒品牌形象大使後,陸續為香奈兒服裝系列、彩妝拍攝形象與代言,這回香奈兒即將在9月推出全新香氛「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也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接下代言人。
睽違15年的全新香氛!個性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出任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代言人

Video/fish Edit/Wow  Photo/CHANEL、instagram@superdacob、hello_moonstore

即將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GABRIELLE CHANEL香水,是香奈兒自2003年推出Chance香水後,暌違14年再次推出全新香氛。更找來香奈兒形象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為「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擔任代言人。

跳脫以往暮光之城女主角給人時而嬌弱時而氣質的形象,越來越有自己獨特魅力的個性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不只是香奈兒品牌形象大使,同時也是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高級時裝代言人,2017年4月份才剛參與香奈兒的GABRIELLE 包款形象廣告演出。香奈兒2016及2017眼妝系列也由她代言。

全新女性香水以品牌創始人香奈兒女士本名Gabrielle嘉柏麗為名,由品牌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與香奈兒香水創作研發實驗室攜手打造,即將於2017年下半年隆重上市。形象影片則找來英國新秀導演Ringan Ledwidge創作及執導,在2017年9月推出。平面廣告由Karim Sadli親自掌鏡。由於是長達15年來的全新香氛,不少香氛控們更是期待,也讓人好奇「香奈兒嘉柏麗香水」的香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