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1314跨年好浪漫~Olivia Palermo確定和帥模男友Johannes Huebl共度一生一世!

新的一年才剛到來就傳出好消息!紐約名媛千金Olivia Palermo終於被愛情長跑5年的男友給訂下來了!

Text/ Chan Photo/ instagram

1314跨年好浪漫~Olivia Palermo確定和帥模男友Johannes Huebl共度一生一世!

新的一年才剛到來就傳出好消息!紐約名媛千金Olivia Palermo終於被愛情長跑5年的男友給訂下來了!兩人在跨年假期時赴法國聖巴特島(St. Barts)度假,原以為只是又一次的跨年小旅行,沒想到卻是未婚夫Johannes Huebl默默籌劃已久的驚喜……

在2014年值得紀念的第一天,Johannes Huebl渡假之餘,仍不忘和instagram的網友賀新年,還「順道」公佈了兩人喜訊,「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and this is how we celebrate it: OP said Y E S」,影片中Olivia的一回眸、一顰笑,搭上Emma Louise輕快的歌曲《Jungle》,都洋溢著無盡的喜悅和幸福,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好甜蜜!

一舉一動總是時尚界焦點所在的Olivia Palermo自2008年和Johannes Huebl交往以來,從未隱藏過戀情,也經常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兩人的甜蜜互動,這次更是一口氣搶先曝光鑽戒和求婚過程。這對在各場合出雙入對的甜蜜情蜜情侶檔,都恰逢適婚的27歲。2010年時,還是男友身分的Johannes就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對女友的愛慕,「只要和Olivia相處過的人,都會被她所流露出的幸福、親切和笑容給深深吸引,那是鏡頭所無法捕捉到的魅力。」

早在剛交往之際,Olivia Palermo就向媒體自白自己是個老派的人,著迷於羅曼蒂克的浪漫情節。而現在未婚夫Johannes Huebl就在藍天白雲下,沙灘叢林間給了她最古老的忠貞承諾。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時尚圈的金童玉女,祝福他們有一個童話般的Happy Endin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