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2014金球紅毯惡作劇抓包瞬間

延續去年紅毯賽季的氣勢,人氣越來越高漲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依舊銳不可擋,以《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拿下「第71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2014年所拿下的第一個演技獎座,但我們相信絕不是最後一個!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2014金球紅毯惡作劇抓包瞬間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marieclaire.co.uk

延續2013年紅毯賽季的氣勢,人氣越來越高漲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依舊銳不可擋,以《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拿下「第71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2014年所拿下的第一個演技獎座,但我們相信絕不是最後一個!

身為Dior代言人的她自然身穿該品牌高級訂製服現身,簡單大方的白色長紗禮服和她俐落有型的短髮相應地恰到好處,不會太過甜美亦不會太過中性,露出的雪白肌膚完美展現了23歲的女孩與女人間的小小性感,而她親切的笑容更是討人歡心!但如果你以為穿上價格高昂的訂製禮服就會舉止優雅、溫柔婉約,那你就太不了解Jennifer Lawrence了!

2014的第71屆金球獎除了紅毯和賽事是兩大焦點外,小J在紅毯上的「驚人之舉」也成為各家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原來是在好朋友泰勒絲(Taylor Swift)接受《E! Online》訪問時,俏皮的Jennifer Lawrence打算在背後「偷襲」她,不過偷襲不成還反被在場攝影師捕捉個正著,留下小J一臉猙獰的惡作劇表情。而兩人隨後還一起接受訪問,「其實我原本打算把妳推下階梯」,Taylor還很配合Jennifer地接話:「觀眾一定會很喜歡!」主持人則趁機考驗兩人友誼,詢問小J:「妳有去過她(Taylor Swift)的演唱會嗎?」沒想到Jennifer竟答說從沒受邀過,小天后Taylor則不甘被誤會,立刻澄清說:「我邀過妳很多次了!」

繼Jennifer Lawrence 2013年在奧斯卡紅毯上對著記者大扮鬼臉,登台領獎時還大出糗跌倒,每每現身都有著令人噴飯的舉動,這樣自然不扭捏、可愛又風趣的小J,要不愛她很難!

延伸閱讀

收藏